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鳴槍雜碎袋開箱

  十二月初,瘋狂賣客週年慶,伴隨而來的是持續一個月的瘋狂賣光光與集字雜碎袋。去年只要集「瘋狂賣客」而已,今年則是長達七個字的「人不瘋狂枉雜碎」,就在週年慶賣光光開始之前的鳴槍起跑,賣叔上了一檔「鳴槍雜碎袋」,先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吧……
↓鳴槍雜碎袋
鳴槍雜碎袋

↓很大一箱,但是很輕是真的
鳴槍雜碎袋-外觀
貨運大哥第一次送到家裏撲了個空,電話裏就跟我說很輕了,第二次送來我親手收下一拿……唉~真的好輕,真的……

  這麼大的箱子,如果裏面有什麼3C產品,也不會這麼輕,問題是它輕到像是花 1+99 買一箱空氣的感覺←因為連搖晃起來都沒有聲音,所以連隨身碟這種小東西都不大可能。看來,我要好好感謝貨運大哥在第一次送貨撲空的電話裏,就讓我提早做好「收垃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準備。囧rz

↓打開看到的第一眼……
鳴槍雜碎袋-開箱
假設報紙不過就只是個包材,也希望它只不過就是個點綴用的包材……

↓1.報紙一大張
鳴槍雜碎袋-報紙
最起碼不是半張或撕開的對吧~對吧~(明明就是雜碎……

↓2.吸震保麗龍包材
鳴槍雜碎袋-吸震保麗龍包材
很明顯是折斷過的不完整品。原本是包什麼的,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漸漸認命「好吧就是垃圾」……

↓3.厚切牛排招待券……過期的
鳴槍雜碎袋-厚切牛排招待券
既然過期了,那就是廢紙了……(直接放紙類回收

↓4.紅白條紋塑膠袋……有破洞的
鳴槍雜碎袋-紅白條紋塑膠袋
有破洞也就沒什麼利用價值了……(直接放平面塑膠回收

↓5.玩具車
鳴槍雜碎袋-玩具車
鳴槍雜碎袋-玩具車
收玩具收到麻痺了……(直接堆到雜碎玩具堆裏,與之前的玩具槍(嘜問挖)、玩具車(木瓜)、招財貓貓福袋盒(五都)為伍

  沒了,開箱結束了,果然報紙、保麗龍、塑膠袋……通通都是垃圾,玩具車雖然不是垃圾,但也用不到。全部都是很輕的東西,也難怪沒重量,玩具車剛好給保麗龍卡著,難怪搖起來沒零碎的聲音。

  收這個雜碎袋的當天,我有特地跟家人說有我的包裹,結果還是讓貨運大哥跑了兩趟,真是抱歉。樓下簽收完,拿上樓被阿爹問了一個難以啟齒的問題……

阿爹:「你又買什麼?」
 我:『我也不知道』
阿爹:「什麼不知道~(怒 」
 我:『就福袋啊,我怎麼知道裏面會是什麼……』
阿爹:「那這福袋裏最好、最大獎是什麼總會知道吧」
 我:『我不知道……』
    :
    :
我只知道,如果我再拿爹娘的錢去買垃圾,可能會 被家人殺吧 被罵得很慘吧……六次的雜碎下來,完全沒有值得留下的東西,留下的好像都是搞笑回憶……我還應該繼續搶雜碎袋嗎?給點意見吧……

隨便寫寫就算了,不必太在意~何況我又沒規定你一定要寫,你說是不是XD

【相關文章】
本誌//撒唷哪啦木瓜雜碎袋﹝出道7年紀念版﹞開箱
本誌//五都雜碎袋開箱
本誌//嘜問吐雜碎袋開箱
本誌//嘜問挖雜碎袋開箱
本誌//賣ㄕㄨ雜碎袋開箱

賣叔現在在賣這個~
~喜歡就快去搶耶
※您透過這個鏈結註冊並順利完成第一次購買,我將可獲得50元的介紹費用。

keyword: 瘋狂賣客, crazymike, 鳴槍, 雜碎袋, 開箱, 開箱文, 報紙, 保麗龍, 包材, 厚切牛排, 招待券, 塑膠袋, 玩具車, 問卷調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