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99(51)週記:991212-991218

  又去給小舅請。 GOGO 買新相機了。郵局都不回傳郵件最新狀態。裝 MOD 了。新站上線。袖毯真是神奇的東西。朋友聚會。

●99/12/12(日):
  一早就被家人吵起來,爹娘我三人去小舅工廠,果然中餐又是在那解決。下午回到家,被 GOGO 找去公館,他買了一臺新相機。晚上,把 鳴槍雜碎開箱 寫完發佈。

●99/12/13(一):
  上週三限掛寄出去的貨品,今天終於結案了,南部的郵局不知道在做什麼,收到貨都不願意上傳狀態,害買家一直等。雖然買家沒催我,但我還是提醒他自己去領。中午,家裏裝了中華電信 MOD ,慢慢來研究有什麼有趣的功能。

●99/12/14(二):
  在學校把實驗室新站(靜態版)做好上線,然後就不想改了……不想再花時間在這上面。

●99/12/15(三):
  一整天下大雨,所以沒去學校,在家有睡午覺,所以整體來說今天沒做什麼事……

●99/12/16(四):
  也是整天下雨,但今天沒睡午覺,還是沒做什麼事……不過,在瘋賣買的袖毯今天無消無息(沒有出貨訊息)的突然到貨,還好我人在家收貨。晚上立刻丟給娘親試用,她說有暖,真是太好了。

●99/12/17(五):
  因為前兩天放空了,今天的進度報告就是把網站開給老闆看,同時宣告就此打住,有閒再改。

●99/12/18(六):
  自從 Mint 搬家後,一直沒有機會去吃,今天中午的聚會正好約在這裏。中餐過後,九條與他女友先閃,剩下四人回世新走走晃晃,世新變了好多。

keyword: 小舅, GOGO, 公館, 新相機, 郵局, 中華電信, MOD, 實驗室網站, 袖毯, 小熊, 姿霖, 九條, Mint, 世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