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99(52)週記:991219-991225

  不要被盜帳號啊拜託,尤其是 Google 帳號與奇摩帳號。噗浪邀請終於破了十人。伺服器一直當機。打電動玩瘋了。跟娘親逛公館。冬至自己搓湯圓。學校閱讀不能。系際實驗室會談。兩場聚餐。聖誕節交換禮物。

●99/12/19(日):
  準備寫上週週記時,發現 Google 帳戶無法登入,最後利用備援方式救回來,嚇死我了。在此詛咒有意盜取他人任何網路服務帳號密碼的任何人,人生無善終。
  噗浪邀請數超過十人可以用新的表情符號,一年多過後,今天一早發現我終於達成這個目標了,感謝這十位我不認識的網友。另外,今天白天為了伺服器一直當機的問題,停機除塵上油,硬體噪音沒了,但軟體還是一直當,後來發現是某些軟體的問題,降了版本有好一點。

●99/12/20(一):
  週記寫完後,剩下來的時間(幾乎全天)都在大地の汽笛中渡過……

●99/12/21(二):
  今天特地跑去學校,目的只是印論文出來看……幾時才輪得到印自己的論文呢,唉~今天晚上,噗浪做了一重大改變,就是對卡馬一百的限制改為無上限,永無止境的練等級,是很可怕的事。

●99/12/22(三):
  本日冬至。阿母只上半天班,下午跟她出門採買,順便帶她逛很久沒去的公館,我去公館的主要目的是去找交換禮物的禮品。禮品店家的貨架沒裝好,娘親拿了東西就整塊掉下來,打壞一個玻璃器皿,還好店家自行吸收沒要我們賠。然後去水源市場買東西,不愧是娘親,上市場就是歐巴桑模式XD
  晚餐找了叔叔與小哥兩家人來吃,娘親做了很多菜,有很多是今天在水源市場買的,雖然只不過是個沒放假的農曆節氣,卻很有放假的感覺。

●99/12/23(四):
  昨天在市場買了餅乾,今天去學校只是單純的把餅乾拿去學校放,然後繼續讀星期二印出來的論文,但是後來發現,學校的環境我實在讀不下去,雜音問題與溫度問題,最後還是晚上回到家才儘速看完的。

●99/12/24(五):
  早上把「看論文」結束便殺去學校做投影片,到開會前一刻才把投影片殺青。我故意報告的很輕鬆,好為後面「聖誕快樂」鋪梗。晚上跟維莉志工團聚餐,不過這次兩個學弟都沒來,維莉也沒能來。泰式餐廳不錯吃,但單點式的餐廳就是貴,最後 GOGO 請客,而我們四人在最後臨時決定交換禮物時,一起回送一個禮物給他。

●99/12/25(六):
  本日聖誕節。中午跟小郭一行人聚餐,吃咖哩簡餐店,也有交換禮物,我抽到翠玲準備的、 GOGO 抽到我準備的。然後在 NOVA 買了 HDMI 線與 HDMI to DVI 轉接頭,又載 GOGO 去昨晚的餐廳附近牽車(昨天他們有喝酒所以留車),再陪他去公館相機店後解散。

keyword: 盜帳號, 詛咒, 噗浪, 伺服器, 除塵上油, 大地の汽笛, 卡馬無上限, 公館, 生活工場, 水源市場, 冬至, 叔叔, 小哥, 系際實驗室會談, 聖誕節, 維莉志工團, 請客, GOGO, 小郭, 謝佩, 翠玲, NOVA, 久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