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99(50)週記:991205-991211

  資訊月,也就是那樣。幫人買東西,報錯價真是抱歉。網拍出貨。超商彩色列印。實驗室掛鐘。又把計步器丟下去洗。

●99/12/05(日):
  跟 GOGO 去逛資訊月還有地下街。資訊月還是人擠人,而且還遇到認識的人在那工作,以前學輔的。原本想去看華碩的筆電舊換新活動,看了很心寒。有特別繞去世新的攤位,嗯……

●99/12/06(一):
  一早去學校準備開室際會談,就待在學校了,週記在學校寫的,回家才發佈。

●99/12/07(二):
  中午去學校,順便幫大家買中餐,結果報錯價,雖然誤差只有十元,但讓人多付錢感覺就不好,真是抱歉。

●99/12/08(三):
  把昨天結標的一項商品拿去寄件,順便繞去小七印時鐘的彩圖,小七真的很方便,印出來又漂亮,又不怕遇水糊掉。然後為了特力屋續點,順便逛了家樂福。

●99/12/09(四):
  今天下午兩點才去學校,通常這麼晚就不會去了,只是昨晚把鐘做好,今天去學校就是為了去掛鐘。

●99/12/10(五):
  雖然下午要開會,但因為師母回診所以老闆不會出現。開完會,傍晚五點前回到家收雜碎袋,再度失望。晚上,娘親發現她又把計步器丟進洗衣機……

●99/12/11(六):
  屯了不少要寫的文章,今天在趕……

keyword: GOGO, 資訊月, 地下街, 學輔, 華碩, 世新, 代購, 報錯價, 網拍, ibon, 彩色列印, 特力屋, 家樂福, 掛鐘, 師母, 雜碎袋, 計步器, 洗衣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