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嘜問吐雜碎袋開箱

  今年五月份的瘋狂賣光光最後一檔「嘜問吐雜碎袋」在 5/31 晚上上檔,不小心又搶到一個,但現在收到後……唉~~~
↓嘜問吐雜碎袋
嘜問吐雜碎袋

↓比起上次來說,這次超小盒
嘜問吐雜碎袋
雖然小到不可能是小筆電了,但看到外盒很乾淨,不是重覆使用N次的紙盒,來顆硬碟什麼的也不錯吧~

↓有多小,捲尺會告訴你
嘜問吐雜碎袋
看不到尺度沒關係:長 27cm 、高 23cm 、對角 34cm 。不用紅標米酒啦,哈哈哈~

↓很不幸的,門公尺預言……
嘜問吐雜碎袋
「災至」。災至右邊是「死絕」……看來這箱凶多吉少了。

↓猛然打開!
嘜問吐雜碎袋
這次沒有心碎的聲音,因為已經災至死絕了……

↓1.單車誌一本
單車誌
2007年底出版的雜誌。封面小姐好像在說「嘻嘻嘻(奸)~你竟然會信『買到好雜碎』這種鬼話(設計對白)」。

↓2.華山基金會宣傳單兩份
華山基金會
是發票募捐與愛心商品的傳單,雜碎袋的發票都已經統一捐贈了唄~周蕙表示:「不論買到什麼雜碎,都要做愛心喔,啾咪(設計對白)」。

↓贊助單位: Crazymike (賣叔頭) 瘋狂賣客
華山基金會
所以是有關係的。活動網頁在 這裡

↓3.麗麗腳不臭一罐
麗麗腳不臭
下雨天出門才有這種困擾,平常是OK的。

  東西很少,所以不拍大合照了,反正很空洞,照片與心都是如此。總值近三百元(雜誌150、麗麗129),雖然還是有賺,但用不到的東西還是沒意義。不知道在拿到小筆電之前,還要收幾次雜碎。之前過年前有集字換雜碎,不知道可不可以集雜碎換小筆電……

【相關文章】
本誌//嘜問挖雜碎袋開箱
本誌//賣ㄕㄨ雜碎袋開箱

賣叔現在在賣這個~
~喜歡就快去搶耶
※您透過這個鏈結註冊並順利完成第一次購買,我將可獲得50元的介紹費用。

keyword:瘋狂賣客, crazymike, 嘜問吐, 雜碎袋, 開箱, 單車誌, 華山基金會, 周蕙, 麗麗腳不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