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98(16)週記:980412-980418

  連續兩天去春季電腦展,都沒拿到我要拿的東西。選了陽光和煦的星期六下午,去學校的游泳池,還真的很不錯。

●98/04/12(日):
  原本小姑姑來電說(大人們)去她們家玩(麻將)的,經過一陣討論,又變成來我們家開(方城之)戰,真的很煩。所以下午我跟 GOGO 去逛春電展避開家中戰況,去打聽 P835 的展場價,只不過因為這次春電展規模很小,一下就逛完了,只好回家繼續忍受……
  娘親一早便循著大舅媽的步驟燉了鍋牛肉,但她下午就出門去參加同事小孩滿月酒,晚餐的牛肉麵由我張羅。每一次在我們家開的方城都會衰到我就是了,真是哀怨。

●98/04/13(一):
  因為昨天去春電展沒有拿到 P835 的官方 DM ,今天一早十點多又去了一次,還是沒拿到,另外, GOGO 昨天也沒買到空白光碟片,所以傍晚跟他約光華,都達成了。

●98/04/14(二):
  今天在家寫程式,把二維圖的軌跡畫出來了。

●98/04/15(三):
  上午開會,下午該繼續寫程式的,結果時間用在 Google 閱讀器上了。

●98/04/16(四):
  有鑑於昨天混掉三分之一,今天很乖照表操課,寫了一天程式。

●98/04/17(五):
  被大雨困在家,在家吃過中餐還是不顧大雨的殺去學校了,英文論文還是看得很慢。晚餐得知消息家裡沒煮,臨時跟俊全、欣芳去公館吃源士林。

●98/04/18(六):
  學校的泳池早上十點才開,但是那個時間該要準備吃中餐的,先運動再吃會吸收很好,所以我調整成下午去。下午游 900 過後,覺得名不虛傳,好的地方遠多過壞的。我還猶如觀光客一般在換回便服後,整個游池到處猛拍照,應該之後會有一篇專文介紹吧我想。

keyword:小姑姑, GOGO, 大舅媽, 春季電腦展, 俊全, 欣芳, 源士林, 台科大泳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