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用你的瀏覽器記錄判斷你的性別

  Mike On Ads 去年七月(2008/07,所以不是新的) 提供了一個小遊戲 ,它會利用使用者的瀏覽器記錄判斷使用者性別。能被猜出來應該會還頗有趣的,可是我……它猜不出來的,哈哈哈~

Mike_On_Ads_用瀏覽記錄判斷性別,我的遊戲結果
↑Mike On Ads 用瀏覽記錄判斷性別,我是猜不出來的個案。

  原則上,網頁有寫建議用 FireFox 開,不過 IE 也沒有問題,只是要等一會兒--明明我就等得 IE7 像當掉一樣,要不是我 Google 閱讀器開在同一個瀏覽器裡,不想直接關,我應該會直接把它當成當掉,給它按「╳」關掉的。還好最後它沒有死掉,還是開出來了,只是他沒猜出我的性別就是了。為什麼猜不出來呢?有圖為證:
IE7瀏覽記錄
↑我的瀏覽器記錄。
就算是只有自己在用的電腦,我也都設定成「不儲存任何瀏覽記錄(抓圖的那些都是今天瀏覽器開過的,都是一些很「一般」的網站)」,這麼空洞的資料,它是要怎麼判斷,所以有這結果也不令我意外。所以如果您的瀏覽記錄很豐富(消息來源的範例就很豐富),可以去玩看看。不過,我的結果並沒有列出網站(site)與分數(ratio),它該不會是根本沒找到我的瀏覽器記錄吧~沒找到就算啦!

----更新----
此文章發佈前又試了一次,結果:

Likelihood of you being FEMALE is 49%
Likelihood of you being MALE is 51%



Site   Male-Female Ratio
blogger.com   1.06
明明就有 Google, MMDays, Microsoft 等的記錄,它怎麼抓不到咧?
----------

【相關鏈結】
1.遊戲鏈結: Mike On Ads // Using your browser URL history to estimate gender
2.消息來源: 創新使用者互動介面研究 (UIUI)//測試你夠不夠 man

keyword:性別判斷, Ajax 遊戲, 瀏覽器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