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98(06)週記:980201-980207

  倒數第二週的寒假。對於沒打算繼續唸博士的碩二生來說,這是學生生涯最後一個寒假了。年假過後的第一次實驗室會談輪到我報,似乎我跟長假後的第一次會議特別有緣。

●98/02/01(日):
  年初七。得到消息,昨天,住隔壁的小哥入手一台投影機,而且買投影機送 Wii ,好棒的組合啊;之前,小哥得到消息,我們家躺著一台借來的 Wii (姊男友借玩),今天過來借 Wiimote ,而且邀我一起過去玩。雖然很想去,可是我不認識表嫂的同事們,去好像很怪。而且,我還是比較希望能自己有這個組合(早就想買投影機與 revolution ( Wii 的開發代號,故意寫這個是證明「多早以前就在想」)了),沒閒錢啊~

●98/02/02(一):
  年假結束。花了一整天把訂閱(一個星期的份)看一看,還沒看完。

●98/02/03(二):
  下午致電實驗室學長,詢問明天要不要開會,看來大家好像打算一起裝傻囉,明天不去,所以我晚上受 GOGO 的邀,跟小翔三個人約台北車站餐敘。只是後來地下街逛著逛著,突然接到學長來電星期四開會,好家在不是明天開。

●98/02/04(三):
  就做投影片囉~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做,所以弄到凌晨兩點就睡了,算是早的了。

●98/02/05(四):
  報告很順利,但研究進度沒有,我是打算開學再開始,把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好好的 玩完 過完。今天我晚上六點半離開學校,為的是把訂閱看完,沒想到會是全實驗室最後走的。

●98/02/06(五):
  沒有什麼值得記錄的事。

●98/02/07(六):
  好想去游泳,可是頭髮太長。你一定很想問「這兩個有關係嗎?」,告訴你,有!泳帽蓋不住,頭髮泡到氯水還是會造成傷害。很想去游一游把過年的大吃大喝處理掉,看來還是要先去剪頭髮,下週是開學前最後一週,找個時間去。

keyword:小哥, 投影機, Wii, 黃先生, GOGO, 小翔, 實驗室會談, 游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