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97(46)週記:971109-971115

  好快!!十一月中了。都期中了才在本週三舉行班上的 期初 班聚。本週四還跟實驗室的夥伴們去旁邊的小學運動。

●97/11/09(日):
  今天曉芝學姊約我們三個餐敘,總共七位(曉芝、曉芝親姊、曉芝的同學、阿哲、 GOGO 、小倪、我)出席,是個非常奇怪的組合。不過吃文字燒、大坂燒沒吃過很新奇就是了,而且到後來大家聊開了。很想知道後來曉芝同學所說的「妳(曉芝)朋友(我)好好笑」指的是什麼……

●97/11/10(一):
  知識工程的課因為開始上 SDK 漸漸變的無聊了,連璁哥都不去上(旁聽)了。開始考慮我是不是也別去旁聽了。

●97/11/11(二):
  今天上資科管理,老師一上課就把今天到期末的行事曆排給我們,看下來,這個課程剩下的事好多--多事之秋(冬)呀~

●97/11/12(三):
  早上的實驗室會談,把跟廠商聯繫的進度報告給大家聽,而且也開信箱給大家看(反正沒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有畫面比較好說)……到底廠商幾時才會回應呢,明明前幾封都回信回很快的。
  晚上班聚,地點選在 去年昱志生日 的同一間涮涮鍋店,所以環境很親切(?)。過程中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很普通的飯局,最後離開前還特別在人家店門口拍大合照,別人看到應該會覺得很無言吧。

●97/11/13(四):
  今天傍晚跟著實驗室的夥伴們到學校隔壁的國小打球,這也是第一次跟實驗室的運動團。去隔壁的國小人明顯比我們自己學校少,跑道也比較空。我們也不是打什麼全場、半場的,只是單純的投籃(0、45、90、135、180度來回),我果然不是打籃球的料,五個點來回至少投了 150 球吧,以後還是游泳、慢跑就好。

●97/11/14(五):
  原本今天早上要去廠商那實測,莫名奇妙廠商那不再回信,讓我不知道到底讓不讓我過去。原本想直接殺去的,可是如果沒約到就直接殺過去還蠻失禮的,早上九點半應該上工了才對,打電話去居然沒人接。還好我在信裡是寫「希望」該時段前往,而不是「一定」過去,眼看對方無回應,只好再另外找時間了。

●97/11/15(六):
  下週三再度輪到我報告,待在家看論文。

keyword:曉芝, 阿哲, GOGO, 小倪, 文字燒, 璁哥, 知識工程, 資科管理, 班聚, 昱志, 涮涮鍋, 實驗室運動團, 籃球, 廠商回覆中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