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97(44)週記:971026-971101

  又是很瑣碎的一週。研究設備的事,到底廠商幾時才打算回覆我。

●97/10/26(日):
  帶、幫一位大學朋友買、裝印表機,一切順利。唯一疑惑的是,明明就是「買印表機、裝印表機」而已,為什麼還是用掉一整天……

●97/10/27(一):
  明天據說有位日本賓客要來參觀我們實驗室,今天在學校幫信榮測試他的程式。我的工作是「唱歌」,他的程式會依我的歌聲找出我唱的歌曲之相關資訊,簡單講就是「以歌找歌」啦。然後就……吵到人被隔壁實驗室的學長過來提醒我們:『不要唱歌』,真是 不懂得欣賞 對不起呀!(其實因為「不斷測試」的關係,同一首歌的同一句歌詞重複幾十遍,別說旁聽的人了,連我唱都有像跳針一般很煩的感覺。)

●97/10/28(二):
  日本人早上來訪,我中午才到,連「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都還沒講就「さよなら(再見)」了~

●97/10/29(三):
  又把筆電帶去實驗室會談,可是這次也是時間不足。不過,我看最後新生報告近況時有空檔,跟老闆說了一聲,趕緊把環境裝好,總算是展示給大家看了。結論就是硬體環境目前還搞不定,真糟,所以今天離開學校前就去信廠商詢問訂做硬體。

●97/10/30(四):
  早上趕在我家附近便宜的露天泳池冬休前去了趟建國游 1000 --水雖冷但秋老虎可以曬得很爽所以不冷;整個泳池除了售票員一人、維修工人二人以外,猶如包場一般整個池子隨便我愛怎游就怎游完全沒人管更爽。只不過維修工人來修熱水管,所以沒熱水洗,洗澡有冷。
  早上好不容易才運動的,晚上聚餐跟巧穎、男哥、 GOGO 吃薑母鴨全補回來,而且還老遠去三重吃。雖然很貴但是很飽,而且為了連絡感情其實蠻值得的,畢竟沒這樣跟同學朋友出去吃過這類餐敘。

●97/10/31(五):
  這天沒發生什麼可以寫的事。但硬體的後續廠商還是不回信,是都不收信的還是怎樣……

●97/11/01(六):
  小敏姊姊(堂姊)訂婚大囍之日。姊姊幫忙新娘換裝、阿母被請去協助訂婚禮儀,我也被伯母(新娘母親)派了攝影的工作,所以一早就下去了。很巧阿爹被公司叫去教育訓練,沒辦法開車,所以今天我開車載娘親、阿姊、三姑姑、三姑丈一起下去。回程的路邊停車不知道是怎麼矇進去的……路邊停車比倒車入庫難,我覺得。

keyword:印表機, 信榮, 以歌找歌, 噪音, 跳針, 研究環境, 硬體, 游泳, 巧穎, 男哥, GOGO, 薑母鴨, 小敏訂婚, 路邊停車好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