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97(45)週記:971102-971108

  無端又感冒了……到打這篇週記的現在都還沒痊癒。本週三的室際實驗室會談很神奇,不用報進度。

●97/11/02(日):
  陪大學朋友去了趟新光三越南西店,回程繞去光南,在險些機車沒油的情況下,順利到家。很不幸的,一天又被耗掉了。

●97/11/03(一):
  知識工程的徵文比賽十月底截止了,沒趕上。

●97/11/04(二):
  因為調課的關係,今天整天沒課。但補課的時間也確定了,為什麼「過去不讓它過去」呢……

●97/11/05(三):
  感冒症狀出來了,早上早早到實驗室等會談,不過因為傍晚的室際實驗室會談輪我們實驗室報,所以老闆說早上的停一次。傍晚的報完就解散了,沒有報進度很難得。

●97/11/06(四):
  感冒情況變糟了,連聲音都變得低沉了。不過有個同門的學妹卻說我聲音變得比較好聽&%#@$*……

●97/11/07(五):
  大學部在昨天就結束他們的專題,今天就不會借設備。避免感冒傳染給大家,我在家睡了一天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好家在有緩和一些。

●97/11/08(六):
  中午過後就雨一直下一直下,到寫網誌的現在都沒有聽過。這天睡了一早上,下午與晚上寫了網誌…(不語)…。

keyword:新光三越, 機車沒油, 調課, 感冒, 聲音低沉, 隔離傳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