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100(49)週記:1001127-1001203


  說了好幾年總算買咖啡機了。我專用的新硬體設備到了。吃很多次大餐的一週。被形容個性「溫溫的」。跟家人聚餐感覺自然比較好囉。

●100/11/27(日):
  利用阿姊主管夫人的員購價,在特力和樂買了臺研磨加濾煮的美式咖啡機。希望這臺機器可以徹底改掉爹娘每天喝含奶精即溶咖啡的習慣。

●100/11/28(一):
  一早跟主管討論完我打算怎麼做等想法,也同時給他看我試寫的片段。他同意後,隨即開工。

●100/11/29(二):
  下班前,程式寫了百分之卅四。一直做重覆的事(三十八個類似指令要複製貼上修改)其實蠻無聊的,頗令人想睡。另外,果不其然對應的文件也是要由我來寫,所以又多了文件的工作。
  公司附近有間摩斯,到職以來第一次去買當中餐來吃。雖然金黃薯當中餐很不健康,但馬鈴薯控還是無法抗拒XD

●100/11/30(三):
  我專用的櫃子總算出現了,之前就很想要,但因為還沒過試用期而不敢要求。前幾天管理處來調查硬體設備時,新訓的前輩幫我跟管理處說我沒有椅子與櫃子,沒想到櫃子這麼快就來了。
  晚餐部門聚會,吃陶板屋。用餐快結束時,一位同事猜娘親的工作偏向文類或教職,因為我帶給他的感覺是「溫溫的」。其實只是想說上高級餐廳,沒必要吃太趕而已。
●100/12/01(四):
  才相隔一天,椅子也到了,高網背、可躺,有扶手,應該不便宜。下班前,把傳輸協定的文件完成了,明天可以專心做程式的部份。

●100/12/02(五):
  到職這麼久,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天仁茗茶,今天總算下定決心買了外帶杯去公司。趕在晚餐前把程式加完,驗收就等下週吧。晚餐是公司慶生會,吃西堤。聽同事說總經理有來,但我還是沒看到正面,深怕在公司遇到卻認不出來而顯得失禮。

●100/12/03(六):
  中餐跟家人去凱撒吃下午茶,不意外又是餐券才有的口福。全家五人吃完之後,阿姊夫婦去忙他們的,我帶爹娘去地下街逛,順便幫同事買東西,結果沒貨了。比較意外的是,娘親到地下街,竟然沒買她想很久的運動鞋,大概是阿爹在場的關係吧。

keyword: 員購, 特力和樂, 咖啡機, 摩斯, 馬鈴薯, 櫃子, 陶板屋, 個性, 文類, 教職, 辦公椅, 天仁茗茶, 西堤, 凱撒, 咖啡園, 地下街, 雙面吸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