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99(09)週記:990221-990227

  大學聚會吃金色三麥。第一次跟大學同學逛街相處這麼久。開學該收心了,但學校的網路環境實在很欠罵。別人準備好的坑,自己跳下去受罪,謂之自作孽。人生第一塊數位板。修電腦與白天的寧夏夜市。

●99/02/21(日):
  中午大學聚餐,地點約在從沒去過的金色三麥,由于珊發起的,總出席十三人真是不簡單。金色三麥在台北京站的分店,食物都很好吃,我大推西班牙海鮮燉飯,料好實在味道佳。但是我們點的火鍋一直不來,最後還因為等太久不想再等,沒辦法只能直接取消。只是這餐因為也是點菜的,所以還是很貴,平攤每人四百二。
  在金色三麥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忘記百貨公司的洗手間是共用的,一直在金色三麥的店裡找,加上我平常單獨行進的走路速度非常快,往店裡某個陰暗角落走到一半突然想到應該在外面,在一秒內煞車、迴轉,就給後方端杯盤回廚房的服務生迎面撞上……他的處理態度很不錯,頻頻道歉,而且我衣服也沒什麼髒(那些杯盤吃的很乾淨), 再加上這服務生是個帥哥, 沒什麼大礙我連忙道歉就出去找洗手間了。
  後來一行人就近逛京站,女生逛京站很有聊,我跟老郭兩個就一直談工作、談資訊、談電腦……逛累了想找地方坐坐,京站一樓的咖啡館全客滿,我提議到相距不遠的台北地下街伯朗咖啡館續攤,一行人轉移陣地繼續聊。大家散場時間快五點了,我再陪老郭去 NOVA 找他要的網路分享器才解散。這可是我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出門這麼久,真是難得。
  回到家,很難得方城就快結束了,不必忍受太久。今天四姑姑夫婦因為初三那天沒來而補來 打牌 拜年,還有三姑丈、小姑姑夫婦一起。

●99/02/22(一):
  年假後的第一個工作天,但收心收不回來是正常的,因為 元宵節過了才算過完年 ,但週五要開會仍是事實。今天在家寫週記,培養平常星期一的感覺。

●99/02/23(二):
  今天有去學校,還幫豬太郎帶阿好嬸XD 。桌機掛掉的狀態下,只能用自己筆電上網。不知道為什麼,把我筆電網卡的 IP, Netmask, DNS Server, Geteway 通通改學校的,還是不能用有線網路,跟前一次測是一樣的情況,無奈只好繼續忍受一直中斷的無線網路。

●99/02/24(三):
  昨天下午有去找李先生談本學期的打工,因為先前應徵的圖書館沒有了,所以企管系繼續接,今晚看到掃除輪職單後,感覺「那你還是星期三不變吧」這句是挖坑給我跳的,本學期將繼續不平等下去。

●99/02/25(四):
  總算把給家裡用的 MSN 申請好了,也教娘親如何使用了,會突然這麼衝,是因為看到娘親接了通來自香港的越洋電話,而且講非常久。除了教爹娘上 livemail 收信,也教他們用 MSN 打視訊電話、語音電話,這兩種教學各花了一個晚上……
  白天,一時不察衝動在瘋狂賣客那邊下單了一張數位板, Bamboo PEN 是沒有觸控的,跟我所想的不同。

●99/02/26(五):
  因為 MSN 、 livemail 教學的關係,今天一早就去學校多少趕點進度,下午開會才多少有點東西可以說。老闆第二次聊 jrunscript ,所以今天開會開了四個小時半。

●99/02/27(六):
  下午跟男哥光華繼續處理他哥的電腦,說也奇怪,在家就不行、在光華就一切正常,他哥的板子會認地點,實在很玄。後來繞去茶包店,沒開,回家查才知道假日不營業。因為沒喝到茶不甘心,所以跟男哥就近去寧夏夜市晃晃,白天的夜市冷冷清清,隨便找了有開的雞排店解決,散場。
  回到家,數位板到貨了,靜靜地躺在我椅子上。 WACOM 的產品包裝好漂亮,拆開看看內容物,就又封回原樣了。等要用再來正式拆吧~

keyword:大學聚會, 台北京站, 金色三麥, 于珊, 老郭(正華), 曉如, newman(信璋), 俞安, 維尼(睿辰), 小蔓(婷如), 阿繁(慧萍), 沛欣, 撞到人, 被人撞, 台北地下街, 伯朗咖啡館, NOVA, 三姑丈, 小姑姑, 豬太郎, 阿好嬸, 學校網路環境, 李先生, 繼續打工, 家裡的MSN, 香港越洋電話, 瘋狂賣客, Bamboo PEN, jrunscript, 男哥, 光華, 寧夏夜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