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99(08)週記:990214-990220

  民國 99 庚寅虎年來臨。拜訪阿姊婆家與賀年。霧裡開車好可怕。好久沒去大姑姑家。連日的方城之戰。喝醉酒的人,真的會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醒來也完全沒印象。下雨諸事不便,噗聚也是。新遊戲好玩。專科同學會。

●99/02/14(日):
  民國九十九庚寅虎年,大年初一。台中很遠,但爹娘我三人仍然決定去找阿姊,因為我們三人從來沒有去過阿姊婆家,畢竟她已經嫁過去為人妻了,我們沒去過也說不過去,今天去拜年兼看看環境。地理環境上,算是蠻熱鬧的,住所也都很不錯。我們給親家招待中餐後,到附近的元保宮,再繞去(下午也還算熱鬧的)逢甲夜市,送阿姊夫婦倆回去就北上了。
  回程(台中→龍潭)車子我開,中山高苗栗三義段大霧,開起來超可怕的。從新竹系統轉北二高,臨時決定去大姑姑家作客。因為每次大人去都是打牌,我們不玩牌的晚輩都無聊到爆炸,所以我很少跟,這次有機會專程來拜訪大姑姑,心裡著實很高興。晚餐後,大家坐著喝茶嗑瓜子聊天,比打牌好太多了。看下來,大姑姑家把後面小庭院搭蓋起來,屋子明顯暖了很多,這樣很好。

●99/02/15(一):
  年初二。回娘親的娘家,因為晚輩通通都有回來(除了阿姊是傍晚才從台中趕過來),所以不無聊,大家同樂玩 Wii 很開心!但長輩們就是打牌了…

●99/02/16(二):
  年初三。今天是所有姑姑(四姑姑家有客人所以今天沒來)與叔叔來家裡 方城 作客的日子,今年定初三,而不是往年的初四。因為有一組客人中午先在其它地方用餐,下午才過來,所以有人前一攤喝醉了,下一攤(我家)才鬧酒瘋。喝醉酒還是不吵人去睡覺比較好,這樣大哭大鬧實在不好看。

●99/02/17(三):
  年初四。連續忙了這麼多天,今天才有時間寫週記。一早又有昨天的客人來家裡,還好只是到家裡集合,然後他們大人要出去泡溫泉。雖然最後泡完他們還是移師四姑姑家繼續方城……
  今天原本有噗聚的,因為雨大大小小的下不停,加上累了這麼多天,最後我並沒有出去跟他們會面。仍保有一絲絲神秘…

●99/02/18(四):
  年初五,睡到中午起床。因為昨天大人去泡湯……所以下午三姑姑夫婦過來牽機車,上來坐一下就又方城到晚上了。晚餐我張羅,也就把剩下的飯菜熱一熱而已,加上小哥夫婦買來的肯德基,應付了這一餐。

●99/02/19(五):
  又是睡到中午才起床,囧。前些日子買的 Wii Fit Plus ,憋到今天總算開封了,全家、整天玩得不亦樂乎。

●99/02/20(六):
  早上跟專科朋友去唱星聚點(西門店),我從沒去過,對這樣的消費模式感到很新奇,而且他們的東西很好吃。後來跟阿壹會合,大家就近逛逛西門町,傍晚解散。
  回到家,因為昨日下雨而沒來的親家母一家,今天來作客,他們正在玩昨天買的遊戲,看來是買對了。晚餐給姊夫請吃海宴,連續兩攤吃到飽的店,呼~

keyword:過年, 台中, 阿姊婆家, 元保宮, 逢甲夜市, 大姑姑, 樹林, 方城之戰, 四姑姑, 發酒瘋, 溫泉, 噗聚, 三姑姑, 小哥, 肯德基, Wii Fit Plus, 同學會, 五專, 星聚點, 小郭, 謝佩, 翠玲, GOGO, 小倪, 阿壹, 西門町, 海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