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99(07)週記:990207-990213

  民國 98 己丑牛年掰掰。小型專科同學會。再一次單日花了好多錢。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就算是學弟也是。被蚊子叮的慘況。實驗室電腦壞了。賀年抽獎明信片。終於,去游泳。送車站與拿紅包。來自噗友的簡訊。

●99/02/07(日):
  中餐專科聚會,因為地點是我決定的,我選了便宜又不失氣氛的餐廳「胡椒廚房」,出席的成員有 Top Boy 、阿范、阿范男友、小倪,陣杖很大。其中,我們 Top Boy 五人畢業六年八個月以來,首次五人聚首,難能可貴。
  聚餐花了 240 ,結束後,繞去生活工場給會員級別升等,花了 100 。然後去地下街買 WiiFit Plus 花了 650 。最後跟男哥約光華,他幫他哥配電腦,我給家裡的廚房照明再加買一條燈串接,花了 360 。購物完,開始窮了。

●99/02/08(一):
  雖然昨天把身上的現金用得所剩無幾,下午出門順便繞去兌換這次中獎的發票,手上總算多了 400 元可以操作。下午,跟以前大學系上 其實不算有過任何交集,只能算是見噗友 的學弟約在以前學校,把我曾在 噗浪上 說過的茶包分送一部份給他嚐嚐,因為這次約,才知道原來 MSN 裡加那麼久的那位,是哪一位學弟……

●99/02/09(二):
  昨天在郵局兌發票,等跳號時,其實在外面餵蚊子,今天消腫後才算出災情: 21 個包,我的血蚊子與小黑蚊都超愛的,真是特殊體質。
  下午到學校,發現實驗室的桌機掛掉了,登入作業系統了還不斷重開機,最後重灌才知道是硬碟磁區壞了,還好檔案都放在另一個槽,把重要的東西抓出來等修。檢測維修中途,正好給進來找人的老闆見著,順道秉報了慘況。

●99/02/10(三):
  平時週五的開會,年節提前今天。播了幾段蒐集的聲音給大家聽,老闆:「好像不是很好聽」,唉~不過就是個音效嘛。

●99/02/11(四):
  今天再加買十張賀年抽獎明信片,跟週一的算起來就有二十張了,早上與晚上都在寫……查地址、查郵遞區號。下午去博嘉游了 500 ,這是一個月又十天來的第一次運動,才五百就累得不像話。

●99/02/12(五):
  小年夜。早上把要寄的明信片殺青,一起拿出去投郵筒。下午清浴室。因為娘親還要上班,晚上才跟她去大賣場買些年貨小東西(餅乾糖果、五乾五濕),大東西(牲禮、香燭)阿爹在這幾天已經處理的好好。

●99/02/13(六):
  民國九十八己丑牛年除夕。阿姊夫婦倆要回台中過年,我與娘親載他們去台北車站,這是阿姊第一次不在我們家裡過年。他們離開我們家前,姊夫提早給了我們三人(爹娘我)紅包,趕著出門也就沒看了。
  白天阿爹清神桌,我在一旁清酒櫃、沙發。傍晚與娘親逛松青,買晚餐的東西,按慣例找叔叔一家過來一起團圓飯。晚上,阿姊電話跟娘親確認明天下台中的事,娘親跟我說,我查看才知道早上姊夫給的紅包超大一包,是我記事以來最大的……
  接到兩則手機簡訊,也是前所未有,因為來自不認識的噗友。 我雖說不知該不該回 ,其實是在考慮用手機簡訊回還是私噗回,想想,人家都用手機簡訊(要錢)賀年了,我若用私噗(免錢)有點不公平,所以各別回覆了,只是其中一位該設定預發的,不小心變成即時發,失去驚喜感了,真傻~

keyword:胡椒廚房, Top Boy, 阿哲, 阿正, GOGO, 小翔, 阿范, 阿范男友, 小倪, 生活工場, WiiFit Plus, 男哥, 光華, 郵局, 兌換發票, 贈茶包, 欣芳, 益ㄚ, 蚊子, 體質, 電腦維修, 音效, 賀年抽獎明信片, 博嘉, 清潔工作, 辦年貨, 阿姊, 過年, 台北車站, 紅包, 松青, 叔叔, 噗友, 克大, 小宅, 簡訊賀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