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99(05)週記:990124-990130

  三明治機不錯玩。連續打理兩餐會煩。給姊夫請客。發票中獎。小紅傘全系統掃毒花好多時間。難得的進度會報。要約遠的地方,請提早通知,時間也別挑太晚。難得有太陽才能曬飲水機濾心。

●99/01/24(日):
  昨天去賣場故意請娘親買三明治、鮪魚罐頭……就是為了今天早上來試玩 之前 抽獎抽中的那台三明治機,內餡用了水煮蛋、小黃瓜、罐頭鮪魚片、起司。封口效果還不錯,可以 到噗浪看當初拍的照片
  中餐隨便煮煮弄弄,做了蕃茄蛋炒飯、炒菠菜,以及昨天剩下現成的胡椒餅、蘿蔔湯,跟阿姊夫婦倆隨便解決了。連做兩餐,阿姊看我很辛苦,提議晚餐出去吃,所以我們三個人晚餐去吃附近的臭臭鍋,姊夫請客。

●99/01/25(一):
  寫週記的一天。晚上對發票對中兩百元兩張,好久沒中獎了。

●99/01/26(二):
  今天早上把半個月沒發文的另一個網誌發兩篇出去,就出發去學校,但去到也中午了。把一些瑣碎事弄完,開筆電升級防毒軟體,它說「全系統掃毒」「只會花費您一點點時間」,我傻傻按下【確定】,等了兩個小時多才掃完,害我什麼都沒做到。

●99/01/27(三):
  今天也有去學校,有做到事,所以有寄進度的通知電郵給老闆。中餐吃學校滷味,很久沒在學校買來吃了,而且還 特地拍了照 ,真的很便宜,學生餐廳的滷味才可能有這種價格份量。

●99/01/28(四):
  幫家裡去繳逾期的中華電信帳單。下午原本要去買紅外線燈板,無奈天氣轉雨。

●99/01/29(五):
  今天一早去到學校,才知道下午的會談取消,順延一週,所以今天去學校收RSS而已,還有把忘記登出的 MSN 處理處理,竟然從星期三掛忙碌到今天。中午給老闆叫去拿資料,下週二的室際實驗室會談要我臨時加一場介紹。
  晚餐跟學長在光華解決,主要是去買錄影機的 MicroSD ,也就順便介紹銀記給他。此外,還順便幫娘親買她的手機電池,這下身上沒半毛錢了,晚餐原本我打算請的,結果不夠,只得各付各。
  傍晚 GOGO 來電臨時約去士林,但是約晚上九點半、十點,理由只是他等女朋友很無聊,要找人陪。我不想這麼晚出門、去這麼遠卻又只待很短的時間,反正男哥願意過去,我也就打消念頭了。

●99/01/30(六):
  一早趁著大太陽,把開飲機的濾心拿出來曬。下午臨時三姑姑來找爹娘方城,小哥一家也來,熱鬧的很。晚餐因為阿姊夫婦倆去逛好市多,所以一群人才有雞肉捲、牛肉捲、熱狗、批薩可以吃,我也就把中午的酸辣湯熱來大家配而已。不必張羅晚餐,輕鬆很多。
  因為阿姨出國,小布子被接來我們家,今天過了很不寧靜的一天……

keyword:打理正餐, 三明治機, 三明治內餡用料, 大呼過癮, 請客, 統一發票, 小紅傘, 掃毒, 滷味, 逾期帳單, 紅外線燈板, 光華, 銀記, 手機電池, GOGO, 士林, 男哥, 三姑姑, 小哥, 好市多, 阿姨, 小布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