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99(10)週記:990228-990306

  沒人在就打掃。又被叫去泰山一趟。搶到雜碎袋了。購物很開心,還特地跟老闆訂貨。實測數位板,好玩!打工警告之屢勸不聽。老了一歲,好友聚餐。剪髮。

●99/02/28(日):
  白天做了很多家事,除了每日常態的處理衣服、兩三週一次的掃拖地,還多了洗電扇的項目,但也只有洗自己房間的這一台。其它的都不太髒,我這台是原本客廳的,拿進房間沒有先清一次,才髒這麼快。

●99/03/01(一):
  一早娘親上班時,接到小舅電話說過去拿橘子,被迫要去一趟泰山。原本想騎車去的,因為小舅特地打電話來說「東西很多」,只好開車去。中午跟阿爹借車……變成下午跟阿爹一起去,順便繞去板橋買紙錢、線香。不用自己開、自己找車位,怎樣都好!
  買到人生第一個瘋狂賣客雜碎袋「賣ㄕㄨ雜碎袋」,但這次的時間很長、數量很多,從文章描述與品名來看,有不祥的預感……

●99/03/02(二):
  沒想到,一般兩公升大寶特裝的飲料,也有 89 元的天價商品,只因為是濃縮果汁。幫姊姊買檸檬綠茶( 32 元)順便帶了一瓶( 89 元)。
  下午去地下街找 Wii 的遊戲,有現貨我沒買,因為錢沒帶夠。繞去西寧北路買茶包,以前很喜歡的 Qualitea 台灣不再代理,所以沒機會喝了,改買 Dilmah 試試,另外還跟老闆娘叫了上次喝到很讚的大芙水果茶。最後去大創買給數位板用的攜行袋與一堆啊哩啊雜的東西,一天下來花了五百多。

●99/03/03(三):
  總算是開封把玩了一番,一早上的實測 Bamboo PEN 數位板,實在好玩!只可惜我的筆電老了,有些軟體跑不順。
  每週三晚上打工,都會有同一批人來用電腦,而且很不幸都是使用週三責任區的電腦,更不幸同時也令人火大的是: 為什麼我每星期三晚上都要對同一批人說同一句話「不可以吃東西」 。所以今天我完全沒有阻止他們,讓他們好好享受這最後一餐(?)。我已經在工作日誌上說明「下週起,對吃便當的人直接錄影存證」,我將嚴格執行。
  雖然遇到上述這種事,但回家路上遇到好事。在回家路上的一個小路口,交警執行臨檢,因為叉路沒有車,交警見大路被紅燈擋下很多車子,所以示意大家續行。公然但合法的闖紅燈,心中爽快!

●99/03/04(四):
  今天夠扯,白天都在補眠,晚上才開筆電做事。

●99/03/05(五):
  今天是我26歲生日←就寫這麼大!我的部落格我說的算XD
  一早趕去學校做進度,把程式的提示聲做出來了。在學校我就一直沒打算提生日,被欣芳爆了出來。晚餐,跟專科的朋友去吃尾牙吃的那家「聚」,雖然貴,但大家聚的感覺很不錯。詳細的,會在短期內發篇專文(這是沿革了)。

●99/03/06(六):
  花了一整天在做檔案同步,桌機有不再更動的檔案要燒出來,但桌機沒燒錄機;筆電沒有空間了,因為實驗室電腦掛掉檔案放到筆電去,所以筆電、桌機、(筆電裡)實驗室三方的檔案要同步。就一直丟來丟去、丟來丟去的傳檔案……一天就沒了。
  晚餐跟爹娘去景美夜市吃,然後繞去剪了頭髮,上愛買買明天掃墓的用品。明天一早要很早起,今天超早睡。

keyword:家事, 掃拖地, 洗電扇, 小舅, 泰山, 板橋, 祭祖用品, 瘋狂賣客, 雜碎袋, 檸檬綠茶, 茶包, 大創, 數位板, 打工, 交警, 研究進度, 欣芳, 檔案同步, 景美夜市, 剪髮, 愛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