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99(11)週記:990307-990313

  苗栗掃墓。台中捻香。輪流駕車。噗友聚會。歡樂森巴。收到雜碎。嚴禁飲食。乾炒義麵。責任險卡。做投影片。素炸醬麵。

●99/03/07(日):
  元宵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固定要回苗栗老家掃墓,今年也沒有下雨,真是萬幸。汽車後座坐三個大人,真的很不好坐,腰痠背痛的,也還好只是一年一次。跟往年比較不同的,我們拜完近的幾個,就趕下去台中給二姑婆(爺爺的二妹)上香,她老人家剛走。
  後來從台中北上,以我進水的可怕程度,早就受不了了,趁著在西湖服務區休息時,買了三瓶小寶特給大家,但大家都怕找廁所而不敢喝,最後通通讓我帶回家自己喝了,早知道就要拍照寫文的。
  阿爹因為是上大夜班的人,白天到了下午精神會比較不好,看他一直打哈欠,我讓他自己選要不要輪我開。「自己繼續開,但是很累」、「輪我開,但後座不好坐」,二選一的結果,在關西服務區接棒。回到家打理了供品,很早就吃晚餐睡覺了。

●99/03/08(一):
  今天跟噗友聚會,其實就很巧 克大 來台北世貿逛展,也很巧外面雨下的很小,所以就約出來聊聊罷了,在丹堤待了三個小時。送他去台北車站搭車後,我就敗家了……買了「 Wii 歡樂森巴」(入手價 1080 )給全家玩。

●99/03/09(二):
  收到雜碎袋了,不是大獎,晚點補開箱文。

●99/03/10(三):
  十點跟隔壁實驗室開會,但老闆開會期間都沒有出現,有「好佳在」的感覺。晚上打工,我想也許是因為上週我有在工作記錄裡寫的很清楚而被轉答出去,今天不但沒人吃便當,連之前總是吃便當的那群人都沒有出現在固定的位置上,不知道他們是今天沒有開會所以不留下來、還是真的改過向善了,下週再觀察看看。

●99/03/11(四):
  今天是二姑婆的告別式,爹娘一大早天沒亮就下台中。我反正就是在家做家事,看到電鍋留了饅頭,心血來潮做了乾炒義大利麵來夾饅頭當早餐。味道姊姊說還可以,所以應該還可以吧,不知道~
  下午原本跟年其約要拿機車強制責任險的保險卡,因為他們那邊出了點差錯,所以取消了,我改去大潤發逛逛。

●99/03/12(五):
  一大早就趕去學校做進度,但最後就只是做了一份簡單的投影片把已經做的、正在做的、準備要做的、未來打算做的東西列出來而已,交待清楚目前的情況。

●99/03/13(六):
  氣象局說的好事都不能信。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原本排定的計畫全部變成「睡覺、補眠」……不過,今天早上有起來做早餐給娘親吃,素炸醬乾麵。

keyword:苗栗, 掃墓, 汽車乘坐人數, 台中, 二姑婆, 西湖服務區, 關西服務區, 疲勞駕駛, 噗聚, 克大, 丹堤, 台北車站, 歡樂森巴, 雜碎袋, 室際實驗室會談, 打工記實, 下廚, 年其, 機車強制責任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