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97(42)週記:971012-971018

  本週小感冒纏身,還好問題不大。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所以週記很空洞。

●97/10/12(日):
  早上男哥跟我約去大新店,總共游了 75 公尺……跟男哥去,通常重點會放在泡湯與 SPA ,所以游的很少。因為門票給他請,所以中餐請他吃他家旁邊的三媽……沒什麼運動卻吃很多,真糟糕。
  下午去了趟光華,總算把拖了很久的紅外線投光器入手,可是家裡的萬用變壓器卻沒有適合的轉接頭,所以沒辦法用。晚上喉嚨不知怎麼癢癢的,可能感冒了,猜測大概是去大新店時,騎車受涼的。

●97/10/13(一):
  早上問了問,才知道娘親也喉嚨痛,去到學校喉嚨真的很痛,馬上殺去學校的小七買了枇杷膏隨身包,回家跟娘親分。喝了的確是可以舒緩,但是……

●97/10/14(二):
  ……喉嚨痛舒緩了,感冒仍然是沒好,所以晚上睡前吃了顆感冒成藥試試。

●97/10/15(三):
  雖然是成藥,可是效果不容忽視,喉嚨就不那麼痛了,所以早上出門去實驗室會談不這麼難過。連續幾週的觀察,我想說的是,感謝老闆給我這麼大的自由度,不過我仍然還是應該儘快把中方向決定才是。下午一件可喜可賀可歌可泣的事發生了--終於把 MDinJava 完美版寫出來了,這樣大學部就不會再被前一個狂延遲的版本弄到瘋掉了,隨即上傳實驗室論壇給他們抓。

●97/10/16(四):
  這天沒發生什麼值得記錄的事。

●97/10/17(五):
  傍晚又去了趟光華,補買紅外線投光器的變壓器( DC2.1, 12V ),總算是可以使用了。

●97/10/18(六):
  下午跟小哥、表嫂、姊姊騎自行車去深坑,我的白小折給姊姊騎,我騎小哥的一台大輪徑越野車,結果因為很好騎,踩一下動很久,根本沒什麼運動到,還在深坑吃了一間即將結束營業的豆花老店,沒運動又吃甜的,唉~一行人想說到了不逛很怪,又進去逛了的一趟,小哥表嫂還買了一組麻辣臭豆腐回去煮給大家吃說。
  因為下週二的畢業團拍,目前我又頭髮太長不好整理,所以晚上去剪了頭髮。總算是在有生以來第一次給男設計師剪了,不論是之前給五專同班女同學譙到不行的家庭理髮,還是在那之後每次我出去外面剪的任何一家,通通都是女設計師。因為之前聽賴威說過:「給男設計師剪比較好,因為男生會比較清楚男生想要什麼髮型。」,非常同意!所以我一直在找男設計師,卻因為每次都有時間壓力而說「不指定、隨便(誰有空就幫我剪)」,而且賴威指定的那位太遠又太貴,所以就一直抱持「隨緣」的態度。今後大概都會去找他了,希望他不收指定費(我忘了問他)。

keyword:男哥, 大新店, 請客, 三媽, 光華, 紅外線投光器, 喉嚨痛, 感冒, 自由度, MDinJava, 小哥, 表嫂, 姊姊, 自行車, 深坑, 麻辣臭豆腐, 剪髮, 賴威, 選擇設計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