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97(40)週記:970928-971004

  本週總算有去運動了,睽違三週的運動。已經快被 MDinJava 搞得快發瘋了,還是搞不定。這個星期的實驗室會談有三次,幾乎大家都吃不消。總之就是好像很忙的一週。

●97/09/28(日):
  祝全天下師長們教師節快樂……雖然因為薔蜜颱風的關係,外面大風大雨。一早跟娘親去景美市場,風雨就像不用錢(的確是不用錢)一樣,拼命吹、拼命倒,除了一定會看見的傘花朵朵開外,還有菜販為了護菜東跑西跑的景像。預期漲價的心態使得今天的市場份外熱鬧,許多老闆甚至打出「颱風天隨便賣,賣一賣要回家躲風雨」的口號,隨便喊價。
  晚上,台北縣市宣佈明天颱風假一天, 賭性堅強的 娘親立刻撥了通電話給三姑姑……一家四口人就殺去三姑姑家了,比較像是被逼去的,因為娘親在電話裡說…(略)…然後姊姊又很想…(略)…最後我跟姊姊跑去三姑姑家唱卡啦,父母當然就是方城之戰,隔日凌晨兩點(父母三點)回到家。

●97/09/29(一):
  台北市風雨漸小的颱風假。中午,一家四口加姊姊的男朋友,五人去吃西堤。餐畢父母去小姑姑家方城之戰,姊姊與男友一同出去,我回家打掃、做該做的事。

●97/09/30(二):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失眠了,拖到大概隔日凌晨五點才睡著,明明就不是我報告的日子,為什麼睡不著呢?

●97/10/01(三):
  早上的實驗室會談,老闆都會問報告人以外的每一個人聽完報告的感想、問題、註解,可是今天沒問我,感到很神奇。傍晚還有一場室際實驗室會談,一天下來的疲勞轟炸,加上下午程式改不出我要的結果,很煩。

●97/10/02(四):
  本學期第一次的學術演講,同時也是我們實驗室值班的學術演講(我是籤王,抽到第一場),就在今天下午。

●97/10/03(五):
  下午,因為大學部的學弟跟老闆借出設備,所以我放下學術演講的工作先繼續幫他們改 MDinJava ,但是寫了好幾個版本就是搞不定,連傍晚系際實驗室會談結束回來都還繼續在改,就是一直做不出我們要的結果,看來 MDinJava 還會苦痛一段時間。原本老闆說六點半離校,結果六點十分學弟們要歸還設備就找不到他了,大概臨時有急事吧,昂貴的設備只好先暫放實驗室。

●97/10/04(六):
  今天總算趁著有陽光,再去游了 1100 。原本先去木柵吃了閉門羹,已經入冬休業了,轉而向建國,還好有開,詢問之下,建國也只開到這個月底(十月底),要把握可以游露天的時間了。大概是三週沒運動的關係,下午與晚上都被我睡掉了,眼看下週二的課程、下週三的報告,真糟~

keyword:教師節, 薔蜜颱風, 景美市場, 三姑姑, 方城之戰, 西堤, 小姑姑, 失眠, 實驗室會談, 學術演講, MDinJava, 木柵游泳池, 建國游泳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