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97(41)週記:971005-971011

  明明就有提早開始準備,結果本週實驗室會談還是熬夜了。本週五去吃大學同學的喜酒,人生中第一次被喜帖炸。還有,終於去看海角七號了,不錯笑。

●97/10/05(日):
  我不是個喜歡吃肉的人,為什麼老是要拖我下水咧?更何況 9/29 才吃西堤,對我來說距離實在太近了。你想吃貴族你們就去啊,為什麼一定要我去然後搞得不愉快咧?你說說看啊多桑。所以中餐沒去吃花時間又吃很撐的貴族,省下時間繼續看星期三報告的論文。

●97/10/06(一):
  下午上課,業師幾乎是產品上市發表會的感覺,在展示自己家的產品。也不是不好玩啦,只是人工操作的東西太多,感覺很麻煩。

●97/10/07(二):
  早上在自家洗手間,有隻小強突然出現,所以我把牠KO了。因為我很怕小強爆漿的畫面與感覺,所以牠死的很慘……(不想看慘狀描述請跳下一段)先用吸虹壓住不讓牠跑,然後用浴廁清潔劑(膏狀)淋遍牠全身,所以牠因為膏狀清潔劑的黏性呼吸困難身亡。確定牠不動了以後,為了殺牠體內的小孩,所以予以燓屍,搞得整間浴室都是焦屍的臭味,然後就撿起丟往垃圾筒了。
  下午上課時,因為坐在門口斜角,老師說過反光什麼的儘量不要坐那,後來老師特定問了「看得清楚嗎?」『可以』「那考試要考一百分喔!」『……』,一旁同學幫腔『老師,不是沒有考試嗎?』「對啊~」。會開玩笑的老師真的可以讓上課氣氛變好!

●97/10/08(三):
  昨晚沒睡,今天清晨五點半殺青,可是因為太晚根本睡不著了。實驗室會談我報告完,這篇可以給大家的東西真的很少,但至少我發現影像處理的方式比較能玩同步處理。晚上到家就是一陣昏睡了,熬夜傷身啊~

●97/10/09(四):
  早上原本想去學校的,下雨就拿來補眠了,不過中午就去學校了,沒有弄很晚。下午學術演講之前,老闆打內線找別人,但對方上課去了,就一不小心跟老闆小談了一下,刷新與老闆講內線的時間。

●97/10/10(五):
  雙十節國慶日,台灣生日快樂。中午吃過飯,娘親陪我去信義威秀買明天的電影票(先買先劃位),然後繞去建國花市陪她買兩盆黃金葛,就回家準備了。
  晚上是第一次包禮參加育志(大學同學)的婚禮,雖說是「同學」,但因為他不是應屆,所以他的年紀的確是適婚年齡。搭 GOGO (也被炸到)的便車一起下去(請在桃園),回程還與小熊、維妮(去程沒一起下)一起回來,連小倪(沒被炸但是 GOGO 攜伴前往)一車五人不錯熱鬧。

●97/10/11(六):
  家裡一早就開始方城之戰,還好因為與表哥、表妹(阿航、阿娟)約去看海角七號(昨天跟娘親去買的票),可以不用在家被方城吵到。影評基本上太多人寫了,所以我就不寫了,只標我印象最深的地方:茂伯面無表情打鈴鼓那個畫面,實在很好笑。

keyword:貴族世家, 殺小強, 上課氣氛, 實驗室會談, 熬夜補眠, 講內線, 國慶日, 信義威秀, 建國花市, 育志, 結婚, 紅色炸彈, GOGO, 小倪, 小熊, 維妮, 阿航, 阿娟, 海角七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