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101(43)週記:1011021-1011027


  原來桌機 CPU 不能沒有散熱膏啊。完整的規格書,老早就應該一起給執行的工程師了。同事結婚得到跨國的祝福。點歌機大致弄好了。貝禮詩好好喝所以又去買了。

●101/10/21(日):
  開車送樂樂去板橋車站,她現在愈來愈會講話了,送他回臺中會愈捨不得。下午閒閒拆電腦除塵,為了清 CPU 散熱片而刮掉散熱膏,希望不會有什麼問題。

●101/10/22(一):
  跟同事詹姆士拿到交互認證案子完整的規格書,才知道明明很多東西早就有規畫的,我負責執行的人卻完全不知道那回事,造成實作與客戶需求有出入。回家發現伺服器關機了,看來不上散熱膏不行,只好上網刷給他送貨來。

●101/10/23(二):
  交互認證案子新版釋出。晚上跟同事陳約拿他的囍帖,我再幫他轉發給其他同事。小插曲:我們約在捷運站出口,聊著聊著突然被一位陌生的日本大叔指指點點,我僅以一個極簡的日文單字「日本人?」好奇地問了一下,大叔就開始講一連串的日文了……以我極陽春的日文聽力,最後只大概聽懂他在祝福陳而已。

●101/10/24(三):
  以感冒為由,九點多下班。回到家把點歌機弄好了,只差歌簿要找影印店列印。給伺服器上了新的散熱膏,看來是沒問題了,明天觀察看看。

●101/10/25(四):
  今天幫忙改了執行檔加密工具。

●101/10/26(五):
  再修執行檔加密工具。另外還架設了南部分公司發卡系統的專案環境。跑去家附近診所看感冒。

●101/10/27(六):
  跑去大賣場買貝禮詩奶酒,還順便買了一件新外套。

keyword: 板橋車站, 樂樂, 臺中, 電腦除塵, 散熱膏, 詹姆士, 規格書, 陳, 囍帖, 日本大叔, 祝福, 感冒, 點歌機, 歌簿, 家樂福, 貝禮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