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101(42)週記:1011014-1011020


  跟同事去游泳。作業疏失弄爆桌電。自己做的東西被客戶說有問題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大飯店的下午茶不見得全都很優。

●101/10/14(日):
  下午去建國游了 800 ,跟往常不同的地方在於今天是跟同事萊恩約。因為天氣涼了,而且建國今年只開到明天,今年大概不會再游戶外了。阿姊夫婦難得臺中上來有回娘家吃晚餐。

●101/10/15(一):
  自動燒錄機的廠商跑來我們公司開會,但其實也只是幾個人站著討論而已。另外,因為沒注意輸入電壓,作業疏失弄爆了一臺桌電,自動燒錄機的電腦電源供應器燒掉,還好報修沒多久就好了。

●101/10/16(二):
  被主管要求幫忙重寫檔案加密工具的進度條,改好後請他看,被稱讚了。

●101/10/17(三):
  為了轉帳的事,娘親又不講話了。

●101/10/18(四):
  客戶反應我包出來的 Java 版本 API 有問題,今天在查問題。

●101/10/19(五):
  後來發現不是我 JNI 包錯,是客戶流程沒寫對,幫他改好釋出了,等於是幫客戶除錯……改好回傳就可以了,不用重修 API 真是萬幸。樂樂被接上臺北住了。

●101/10/20(六):
  一家五大一小前往福華彩虹座下午茶,只是品項有點少,還有吃到很不值得的地雷……韓式拌飯。

keyword: 建國游泳池, 萊恩, 臺中, 自動燒錄機, 電源供應器, 電壓, JNI, 樂樂, 福華大飯店, 彩虹座, 下午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