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101(41)週記:1011007-1011013


  提早幫萱萱過生日。到底是在瘋什麼麻將。自己調酒很有趣。難得假日把手機簡訊整理出來。換電腦要特別注意電壓。星期四平常工作日聚餐是有原因的。實驗室室聚吃很貴的餐廳。

●101/10/07(日):
  小哥女兒萱萱生日快到了,大家幫她過生日。於是今天白天開戰兩桌,還有遠從嘉義趕上來打牌的,不過他們本來就是臺北人,只是有牌打而提早北上。

●101/10/08(一):
  主管要求幫忙做個非接觸卡片的展示 AP ,拿兩位前輩之前寫的程式碼來兜。看完他們的程式碼,深深覺得:商用程式,請避免使用巢狀自訂結構。

●101/10/09(二):
  很快地,今天就寫好寄給主管了,然後繼續看密碼鍵盤的資料。睡前喝了自調的黑色俄羅斯,好昏,但能玩到調酒的樂趣。

●101/10/10(三):
  本日國慶日放假。把近兩年的手機簡訊整理出來。

●101/10/11(四):
  作業疏失,弄爆一臺桌電,因為機臺上的電壓是 220 伏特,從我的座位 110 伏特的環境設定好電腦後,沒調整電壓就接上機臺,它就爆了。要是再早一秒爆就炸到自己,還好最後人沒事。為了特定客戶的特殊需求,而不得不改上層工具的設定,幫忙將設定檔讀入工具更新寄給主管。
  晚餐小郭團餐敘,主要是 GOGO 約的。為了配合我而選在新店我公司附近的餐廳,而且還選在這麼奇怪的星期四工作日聚餐,原因是: GOGO 宣佈喜訊,並且要我當工作人員。

●101/10/12(五):
   好不容易問到密碼鍵盤解密 PIN Block 與計算 PAN 的方法。看來主管是要我準備接這個產品線,但我真的很不想碰韌體層,會被趕鴨子上架嗎。

●101/10/13(六):
  晚上實驗室室聚,主揪是欣芳。吃了一間貴鬆鬆的泰國料理……我有收入的校友都覺得貴了,真替那些在校生擔心啊。

keyword: 小哥, 萱萱, 方城, 嘉義, 打牌, 巢狀結構, 黑色俄羅斯, 手機簡訊, 電壓, 電腦桌機爆炸, 小郭, 翠玲, 謝佩, GOGO, 元定食, 喜訊, 結婚, 密碼鍵盤, PIN Block, PAN, 韌體, 實驗室室聚, 欣芳, 香米泰國料理, 高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