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101(44)週記:1011028-1011103


  自己做蜂蜜檸檬熱飲。程式如果沒處理好,不同作業系統結果可能會不同。娘親學 MOD 轉帳了。第一次公司筆電不關機回家。很難得去少去的夜市買晚餐回家。

●101/10/28(日):
  蜂蜜檸檬熱飲,感冒喝正好。跑去 G2000 特賣會買 GOGO 婚禮我即將穿的西裝,這套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的正式服裝呢,前一套西裝是娘親買給我大學畢業時穿的。

●101/10/29(一):
  交互驗證的案子要求改版。執行檔加密工具修正 UI 進度條。同事山姆詢問了 Qt 的一些操作。

●101/10/30(二):
  一早娘親學 MOD 轉帳,總算是肯學了,希望不要再為了這種小事鬧脾氣。交互驗證的案子,竟然不能在 Win7 正確的跑,這要好好查查。

●101/10/31(三):
  使用密碼鍵盤的客戶希望我們在裏面加上 DES 加解密的獨立功能,最後我們決定今天出個新的 Crypto API DLL 給他們。今晚公司筆電為了測發卡系統而跑整晚回家不關,只一個晚上而已,希望電腦不會有什麼大礙。

●101/11/01(四):
  查一支前輩幫客戶寫的 AP 不能用的問題,其實是新機器的 Serial Port 有外掛模組與除錯通訊打架的問題,自然會失敗。幫忙給一批新機器重工,隔天凌晨一點才回到家。

●101/11/02(五):
  交互驗證的案子查出來在 Win7 轉型會錯,但這個錯在 WinXP 也是時有時無,查出改好寄出了,但主管要求查明原因……

●101/11/03(六):
  永和愛買生活工場結束營業特賣,買了精油回家給水氧機用。順便繞去樂華夜市買晚餐給家裏與客人。

keyword: 蜂蜜檸檬, G2000, 婚禮西裝, MOD, 轉帳, 電腦不關機, 重工, 永和, 生活工場, 精油, 樂華夜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