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100(33)週記:1000807-1000813

  志工團出遊走超多路。第一次逛朱銘美術館。工作面試。回學校印成績單。應徵前先考試。捐血驗血型。小寶特難產。公司行號找人面試別太急太趕。港式飲茶慶生結果讓壽星付帳。

●100/08/07(日):
  趁著維莉回臺北,志工團又約聚會了,而且這次是兩臺車出遊,不是單純吃飯。地點主要是去金山。先去朱銘美術館,跟陌生人湊人數買團體票。整個館區很大逛很久,跟雕像拍照、拍奇怪照片……還有曬太陽與離開前下大雨。接著就近去金包里老街吃鴨肉、冰淇淋等。感謝 GOGO 與男哥開車載大家出去玩。我坐男哥的車,他還不收車錢令大家不好意思。

●100/08/08(一):
  整天待在家裏,透過電郵敲定兩家公司的面試。

●100/08/09(二):
  第一次找工作的第一次面試。該公司雖然組織規模不大,但他們的產品規模很大。他們找的是 web 上的應用開發,感覺我應該能在熟悉他們的網站架構後,快速上手。
  面試完,回去碩班學校印歷年成績單,還跑回實驗室跟大家聊心得。

●100/08/10(三):
  第一之二次面試。該公司主力是做手機 app ,這個正對我的興趣。他們公司剛搬家,從羅斯福路搬去仁愛路,結果我在郵件裏確認多次地址,還是讓我跑到舊址去。幸好手機有可以上網,馬上查電話詢問後,遲了半個小時到新址面試。
  因為地點在敦南誠品附近,這間有名但我一直只有經過沒能入場參觀的書店,便趁這個機會進去晃了晃……不到十分鐘便出來了。這地方不適合這時候的我,我個人認為。

●100/08/11(四):
  昨晚收到一封邀請面試的信,該公司的來信附了考題,今天中午便回信給他們,而且把考題做完了,只有兩三題是找網路資料完成的。傍晚跑去從事今生第一次捐血,目的是要驗血型,活了廿七年總算要把血型的疑問釐清。

●100/08/12(五):
  超過一個月沒發新文的小寶特,今天發了。發完才發現,忘記交待為什麼這麼久沒發,下次再補好了。
  傍晚接到某公司電話,在沒有任何電郵、電話、公司名稱、公司資訊等情況下,一打電話來就說兩小時後面試,這不知道算不算「不尊重求職者」……?

●100/08/13(六):
  小郭謝佩約去吃港式飲茶,找我們大家一起去,結果謝佩沒來。其實謝佩到最後還是跟我們會合了,只是帶禮物過來給 GOGO 而已……小郭與謝佩今天幫 GOGO 提早過生日。今天的港式飲茶在大家搶著各付各的情況下,最後還是讓 GOGO 請了,給壽星請的感覺頗怪。
  翠玲給男友載走。小郭與我搭 GOGO 的車去晃一晃,最後跑去京站、地下街。而我買了第二款自購的 Wii 遊戲:大家的節奏天國。還沒賺錢就這麼會花錢……
  收到驗血報告,證實 A+B=A 的可能性。

keyword: 維莉, 志工團, 金山, 朱銘美術館, 金包里老街, GOGO, 男哥, 面試, web, 成績單, 羅斯福路, 仁愛路, 遲到, 敦南誠品, 考題, 新店捐血室, 捐血, 血型, 尊重, 小郭, 謝佩, 紅墈, 港式飲茶, GOGO, 翠玲, 京站, 地下街, 遊戲, 大家的節奏天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