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100(05)週記:1000123-1000129

  師大夜市與不常見面的朋友聚餐。自我感覺良好的氣氛微妙。修伺服器。久沒吃後餐。超晚十點半離開學校。賀年卡延後寄出。感謝飛鳥在天贈送藍牙 GPS 接收器一顆。伺服器再掛掉。網拍玩具槍成交了。發票中獎。3C送修遇到很不錯的廠商。

●100/01/23(日):
  好難得今天約得到阿哲與小枝,晚餐在師大夜市聚餐, GOGO 還找了他的同事兼小枝同學一起來。後來,我們一行人準備在捷運站解散,當我蹲在雜誌架前尋找臺北畫刊時,她也跟著蹲下來,那個氣氛、那個感覺,說不上來……微妙?不懂……

●100/01/24(一):
  上週伺服掛掉,三年的硬碟操掛,九年的硬碟不明原因無法開啟,換上十二年的硬碟,希望可以撐到我畢業,有收入再來整組換掉。只是一直有個問題困擾很久,就是百葉窗無回應的畫面,照片可見 我的噗浪 ,趁這次重灌,把問題丟上噗浪求救後,疑似是六年前的顯卡掛了,換上十六年前的顯卡有穩一點,希望撐到我有收入……

●100/01/25(二):
  今天因為豬太郎約欣芳與我吃後餐,在學校待到蠻晚的,到晚上十點半離開時,才發現全實驗室只剩我一人,真沒想到還會有機會輪到我鎖門、關空調、關燈。在學校把今天的賀年卡寄件人一次全寫好,但到寫週記的現在,收件人都還沒寫……

●100/01/26(三):
  好難得天氣變好,跟瘋賣網友「飛鳥在天」索取的藍牙 GPS 接收器,趁著好天氣,騎車去士林跟他面交,回禮選擇了 午後の紅茶-檸檬紅茶 一瓶,結果沒想到現場好多人,應該多買一些的。另外,在瘋賣買的新滑鼠今天拿出來用,果然一分錢一分貨,當初不該省這筆的。

●100/01/27(四):
  伺服器又再掛掉,但這次不是主硬碟掛掉,而是副硬碟,壞掉的副硬碟就是之前掛掉的主硬碟,雖然會掛掉是在我意料之內,只是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
  沒想到一直以為賣不出去的玩具槍,今晚收信發現賣出了。另外,把印表機伺服器的環境架回來後(因為要印發票號碼出來),馬上來對發票,雖然差一碼含恨 1000 、 200 ,但有另中 200 ,加減賺。

●100/01/28(五):
  一早先去新店拿送修的行動電源,沒想到他們會直接換全新品給我,而且還是新一批貨、新包裝。然後就直接去學校等下午過年前最後一次開會,這個時間點實在很難有進度。晚上到家,玩具槍的買家回填資料後,我立刻電話聯繫買家,改成用面交並當下立即送過去對方指定的地址,總算結案了。

●100/01/29(六):
  完全放空的寒假第一天……原本想去游泳的,怕太久沒去加上天氣太冷造成一上岸就感冒,會變成感冒中過年,不大好;原本晚餐有約聚餐的,因為沒有全員到齊,所以臨時改下次。因為這兩個「原本」,放空了……

keyword: 阿哲, 小枝, GOGO, 師大夜市, 雙魚坊, 臺北畫刊, 伺服掛點, 豬太郎, 欣芳, 後餐, 賀年卡, 瘋狂賣客, 飛鳥在天, 藍牙, GPS 接收器, 士林, 羅技, 滑鼠, 伺服器, 網拍, 發票, 新店, 世雍國際, 面交, TopBo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