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100(04)週記:1000116-1000122

  表姪女週歲。開車門要注意後方來車。自家跳電。充電電池送修。回嘴了。系際實驗室會談。伺服器掛點。維莉志工團聚餐。

●100/01/16(日):
  全家五人一同去二舅家給表姪女過週歲生日,原本我們繞去好市多要買生鮮牛肉去他們家煎,因為辦卡失敗(娘親同事的公司員工卡),再加上當天早上新聞踢爆好市多牛肉被驗出有瘦肉精,所以改買其它東西去。後來大人跑去方城,我們幾個年青人去逛思夢樂。
  去二舅家的路上,路邊停車買水果,阿爹雖然停在紅線,但也停得很邊了,卻還是有莫名奇妙的機車騎士硬要鑽這紅線與我們車子之間這半臺機車寬的路,結果我開車門打到對方的小腿,阿爹還下車跟對方道歉,對方並沒有摔倒,只是看來很生氣但也無可奈何,就騎走了。明明車子另一邊兩線道這麼寬,我們停在路肩最右邊的紅線(我認為夠邊的了,不會有車經過,所以沒特別在意後面),還硬要鑽……
  晚上超冷,兩臺熱風扇、一臺吹風機、一臺42吋LCD電視、一組電腦同時開著,電流負荷過大,我家電源次開關跳掉了……一間屋子停電一半。最後是把次開關關掉重開,恢復電力。

●100/01/17(一):
  早上有曇花一現的太陽,而我在家寫週記。

●100/01/18(二):
  為了拿之前借出去的實驗室鑰匙,也為了趕點進度,今天待學校,還順便吃了台悅。本週五又輪到我報告,決定好要報的論文。在學校發佈了一篇隨 Google 起舞的文章, Google Zeitgeist 2010 發表一個月才生出來,哈哈哈哈~

●100/01/19(三):
  下雨的關係,原本打算去游泳、捐血的,全部取消。變成很打混的一天……

●100/01/20(四):
  發了一篇小寶特。下午把一顆還在保固內的行動電源送廠維修,幸好原廠在新店不遠。傍晚開始看明天要報的論文,雖然只有兩頁英文,但也因為東西少,能報的資料也相對少,更要考慮上臺要說些什麼。
  一個多月來,也許是因為快過年,家裏事情變多,阿爹一天到晚找到機會就酸別人,說話又衝,一直忍到今天,只為了個洗碗的事,我終於回嘴了,回嘴又還要解釋一大堆有的沒的,實在很煩。但事後證實,回嘴過後到寫週記的現在,都沒再被用相同的方式碎碎唸,看來還是多少有一點效果。

●100/01/21(五):
  輪到我報告的系際實驗室會談,勉強算是過去了,下次輪到就是農曆年後的事了。

●100/01/22(六):
  本來打算早上打電動、中午聚餐、下午處理賀年卡。早上大概快十點,伺服器掛了,從訊息來看是硬碟開機磁區損毀,聚餐以外的時間都在搶修。
  中午,維莉志工團聚餐,咻咻(有事)、男哥(出國)沒出席,吃的是一間品項看似早餐店卻豪華地像正餐的簡餐店,反正就當下午茶在吃。這次聚餐最不一樣的是,維莉第一次把她女兒帶出來給我們逗,以前都帶兒子XD 。結束後,大家附近逛一逛,晚上六點回到家。所以修伺服器的事,下午根本沒做到。

keyword: 二舅, 雅晶, 週歲, 好市多, 瘦肉精, 方城, 思夢樂, 車門打到人, 跳電, 電流過載, 台悅, 新店, 世雍國際, 回嘴, 系際實驗室會談, 伺服器掛點, 維莉志工團, 咻咻, 男哥聚餐, 咖啡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