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97(38)週記:970914-970920

  完蛋啦!整個星期都沒有運動,之前又吃這麼多肉類,這下糟了。新學期開學了,希望心可以收得回來。話雖如此,週末卻牽了台新自行車回來……

●97/09/14(日):
  因為 前一天烤肉 的食材有剩,今天中午也是在家吃烤肉,所以我才會在上週的週記說「吃太多肉」。屋子裡面烤自然煙會很大,為了這種小事吵到底是吵什麼意思,明明最後不也是樂在其中嗎,玩得很樂的與一開始說風涼話的都是同一個角色,到底當初是為了什麼。
  傍晚小姑姑把她們從彰化產地(小姑丈的老家)直送的蔬菜送來給我們,想當然接下來的時間就又變成方城之戰。今天是中秋節(農曆八月十五日),小姑丈因為某功德會的關係,初一十五必須吃素,很巧他們今天還自己帶青菜來……

●97/09/15(一):
  辛樂克跑了,所以今天沒放假,起了個大早不到十點就到了學校,太早了實驗室還沒有人。後來一位新生學妹出現,在她的提醒之下,我才發現原來不是今天開學,學妹還被我嚇到(她星期一早上有排課)。難怪快十點實驗室還沒有人,也還好是記早不是記晚。記錯真笨啊~腦袋老了不中用哩(咳咳~)。

●97/09/16(二):
  因為昨天太早去,所以今天沒去學校,跑去光華商場找紅外線投光器。大家都缺貨是怎樣,這麼好賣嗎~

●97/09/17(三):
  今天才是真正的開學。早上的實驗室會談做了一件中肯但很蠢的事,就是進度報告時照實說:「很努力的過中秋與颱風天,以及找接下來要看的論文……」,老闆看似無奈的笑過後,趁這個機會轉頭問大家家裡有沒有事……

●97/09/18(四):
  下午本學期第一堂的資管專題研討(seminar)進行分組抽籤,我們實驗室七人自成一組,派出我抽輪班順序,沒想到籤王就讓我抽到了--第一組(97/10/02),但是早點把這玩意做一做處理完,再來就不用愁這門課,也是比較好。傍晚提早離開學校去挑明天要送的禮物。

●97/09/19(五):
  早上、下午都有暫時(加退選期間)選修的課,也是本學期第一天上一般課,但還是要看下週一、二的課程,然後再決定取捨。傍晚也提早離開學校去送禮,連續兩天都因為提早走,不方便去老闆實驗室借設備出來測程式,大概要下週才弄得好了。

●97/09/20(六):
  透過 GOGO 的爸爸,買了一台 20 吋折疊自行車,今天是牽車的日子。原本該是我去他家自己騎回來,幾經波折下變成他幫我載過來下貨後,載我與小倪去南港軟體園區看看台北市就業務中心舉辦的徵才活動。便宜入手又送貨到府,很感謝他與他爸,甚至還直接去找他爸爸當面付款道謝。
  晚餐在景美夜市與阿爹、娘親一起解決,餐後便在愛買添購自行車配件,前後燈、車鎖之類的。一直到結帳,阿爹才知道我買了台自行車……沒有刻意隱瞞啊,只是你沒問嘛。

keyword:中秋節, 烤肉, 小姑丈, 辛樂克, 開學, 健忘, 實驗室會談, 籤王, GOGO, 自行車, 小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