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97(37)週記:970907-970913

  本週因為中秋烤肉,吃太多肉類,再加上辛樂克的攪局,沒辦法游泳燃燒脂肪,發胖的可能性有。

●97/09/07(日):
  今天陪大學朋友去逛士林夜市,還是覺得我自己對士林很陌生,明明已經當了二十四年有餘的台北人了。

●97/09/08(一):
  下午再去木柵游一千一,完全沒料到今天會是開學前的最後一次。

●97/09/09(二):
  今天原本想早上去游泳、下午去學校的,雨卻直直下個不停,到了下午三點才放晴,太晚了,只能在家準備明天要講的東西。

●97/09/10(三):
  這天早上的實驗室會談,我把 WiiFlash (用 Wiimote 操作 Flash )帶去展示,也順便介紹了 Midomi (以自己的歌聲搜尋歌曲),玩(?)得還蠻開心的。

●97/09/11(四):
  這天雖然辛樂克颱風的外圍環流已經開始讓校園裡風雨交加,傍晚、晚上我們班仍然依照原定計畫進行971的第一次班聚,今天烤得很好玩,但也有一些我想特別寫的事,我想我考慮看看該不該寫好了……

●97/09/12(五):
  昨天問過老闆,今天他因為颱風而不一定會去學校,原本我在趕程式給大學部,也因為相同原因決定也不去學校。一不小心,今天變成補眠日。

●97/09/13(六):
  我家因為是公寓二樓,不可能升炭火烤肉,可是現在家某福在特價,所以傍晚我與姊姊臨時決定去買小瓦斯爐加烤盤、食材……晚餐我們終於實現在家烤肉了!

keyword:士林夜市, 游泳, WiiFlash, Midomi, 班聚, 在家烤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你的wiimote是當成滑鼠來使用嗎? 還有印象的話,可以教我嗎? 謝謝! 找了很多資料但測試不成功wiimote都不會動

smallchou 提到...

匿名網友您好:
WiiFlash 並不適用在滑鼠等指向裝置的控制操作,
如果您有這類需求,
建議您可以使用 Johnny Chung Lee 的 Wiimote Whiteboard 專案,
裏面所提供的程式來達成此效果。

如果有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
我很樂意將我的經驗分享給您,
但您並沒有留下通訊方式……
比起電郵與 我的即時通訊
我會比較常看 我的噗浪
如果您有噗浪帳號,
透過噗浪可以比較快速與我連絡上。
謝謝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