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8歲的生日


  這次的生日給朋友、家人破費了。而且,跟去年一樣有出門走走郊遊踏青。生日當天,為了回家吃飯,還提早落跑下班。最特別的是,今年竟然有大蛋糕。

  101/03/03(六),這天是補班的日子,因為 2/27(一) 彈性放假(二二八連假)而需要補班。晚上六點多七點左右,小郭下班順路繞過來公司,把她跟 GOGO 合送的生日禮物與小蛋糕拿來給我。這是今年最早的生日祝賀。

↓禮物。 Just Dance Wii ,遊戲軟體。
Just_Dance_Wii

↓小蛋糕包裝
小蛋糕包裝

↓小蛋糕外觀
小蛋糕外觀

  雖說是合送,但我個人猜測,蛋糕應該是小郭自己準備的。至於遊戲,一定是小郭問 GOGO ,所以才會知道我很想玩這款,然後由順路的小郭送過來。



  101/03/04(日),跟 GOGO 與他的朋友、同事十多人,一起去參觀「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場景「林口霧社街」,參觀票是由 GOGO 集中訂購,我們到板橋車站集合,再一起搭接駁車進園。第一次拿到並使用 ibon 的票券,不過並不是自己買的,還是不清楚購票流程,以後有機會自己買再說吧。

↓ibon票券
ibon票券
ibon票券

  好巧不巧地,我們遇到起大霧的天氣。接駁車帶領著我們從好天氣的市區一步步開進霧裏,雖然霧景有霧景的矇矓美,只是在園區沒辦法看遠,就無法從高處看到完整的全區。

↓開在霧裏的接駁車

↓出入口的掛布海報
出入口掛布海報

↓排隊入園大排長龍
排隊入園大排長龍

  接下來連續貼幾張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園區簡介
園區導覽圖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霧景中的霧社街

  我們約的時間是中午場,不少人中餐都還沒吃就先集合了,幸好片場內有小吃攤販,可以墊一下肚子。只是由於早上我在家吃很飽才出門,中午並沒有很想在那吃,雖然跟大家入座了,也只是坐著聊天而已,並沒有進食。

  十一點到一點的中午場,因為我們在園區裏逛得很徹底,再加上吃小吃,我們搭接駁車離開的時間很晚。但也因為晚離開的關係,才有機會看到出太陽的園區全景。以下再連續貼幾張霧散掉的霧社街……

↓霧散掉的霧社街
霧散掉的霧社街
霧散掉的霧社街
霧散掉的霧社街
霧散掉的霧社街
霧散掉的霧社街
霧散掉的霧社街

  所以我們霧景與陽光都看到了,算是值回票價。搭接駁車回到板橋車站後,因為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我婉拒了大家的晚餐邀約(另一方面是他們打算喝酒,而我因為騎車的關係不能喝,也不想跟不熟的人喝),結束本日出遊的行程。

  搭捷運回到公館牽機車,跟家裏確認要不要買晚餐回家,結果爹娘都出門了,自己在外面解決晚餐。這時突然想到之前阿姊說的「熱烈一番」。一個人去吃,很奢侈地一個人在拉麵店吃掉快三百元,而且很不巧阿姊推薦的小菜(豆芽菜)賣完了……不完整的生日大餐啊。



  101/03/05(一),生日當天是正常上班日,很平淡的過完公司的一天,沒有而且我也不希望有同事來幫我過。但很不平凡的,我晚上八點多就自動下班,快九點就回家了,因為阿姊姊夫要回來幫我過生日。原本阿姊買好晚餐說要送過來公司給我,到家看才驚覺還好沒准她送過來,很豪華的拉麵套餐。再晚一點,姊夫回家帶著一個葡萄樹的蛋糕回來,這對夫婦真是很有心。

↓難得的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今年生日便在蛋糕後結束了,有補班(?),有收到禮物,有出去玩,也有吃到自己的蛋糕,蛋糕還吃了兩次。最後整理一下今年的祝賀……
【出遊】:
   GOGO 以及他的朋友同事,去林口霧社街。
【飯局】:
  自己一人。
【口頭】:
   GOGO 、小郭、家人。
【電話】:
   GOGO 、年其。
【簡訊】:
  年其(前中後共寄了四封)、克大、婉茹、中華郵政(因為是保戶)、 GOGO 、阿姊、男哥、。
【實體】:
   GOGO 、小郭、家人。
【公司】:
  福委於三四月慶生會給的 1000 元現金。
感謝各方親朋好友的祝賀,也謝謝你們記得這個日子。

以上,我的廿八歲的生日。

【歷年生日】
27歲的生日
26歲的生日
25歲的生日
24歲的生日

keyword: 小郭, GOGO, 禮物, Just Dance Wii, 蛋糕, 米塔, 賽德克.巴萊, 林口霧社街, 板橋車站, 霧景, 婉拒, 熱烈一番, 豆芽菜, 拉麵套餐, 早下班, 葡萄樹, 蛋糕, 福委, 生日禮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