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101(27)週記:1010701-1010707


  不再有暑假的七月。第一次向老闆問安有回應。在新店被問路說基隆怎麼走。怎麼會蠢到把別人的鬧鐘藏起來。難得有機會從公司載阿姊回娘家。涼爽床墊總算拆封使用了。

●101/07/01(日):
  出社會後,這是第一個不再有暑假的七月一日。變成社會人士後,要慢慢開始習慣這種沒有長假的生活了。由於家中有客人,整天待在家中。特別的是今天來了兩組客人,而且都是不常來的稀客(不是來方城真好)。為了這兩組客人而搖了兩次茶,充份發揮搖搖杯的功能。
  晚上跟 PTT 板友相約面交記憶體,說是面交,其實是對方老電腦出清直接贈送。拿到舊記憶體後,再來找時間試試看我的舊電腦(現行伺服器)能不能用。

●101/07/02(一):
  密碼鍵盤的案子,客戶原本希望修改 Windows 上的 API ,但主管說不打算改,省了很多事。

●101/07/03(二):
  一支負責轉送兩端資料的小 AP 說會掉封包需要更新,主管安排我接一位前輩寫好的 AP 來改,看看怎麼改能讓它變順。九個多月以來,第一次跟老闆問早而他有回應我,也許他今天心情很好吧XD

●101/07/04(三):
  電子證件被回報的問題,看了新回報的記錄檔後,確認是長度計算發生錯誤,再出了一版修正這個問題。

●101/07/05(四):
  早上上班在路邊停好車,突然一臺汽車停下來問基隆怎麼走,這有太多選項了……只好選最方便的:先上北二高再照路標走。這次密碼鍵盤又有新回報的問題--中文顯示不正常,實在試不出來以前會成功而現在失敗的原因為何。

●101/07/06(五):
  一早起床當場給我抓到,阿爹又藏我手機不讓鬧鐘吵我,我鬧當然就是有我的用意,藏起來真是莫名奇妙。昨天說中文顯示的問題,有一個折衷的辦法是改用半形文字,繞過會出錯的字元……也只能這樣了。晚上難得阿姊回娘家,從她們公司過來跟我會合,我再載她一起回家。

●101/07/07(六):
  買回來的涼爽床墊,今天早上故意藉換床單的理由,把它加了進去。以後有機會來分享使用心得。下午家裏又找了會方城的客人來,中餐則是大家叫一叫去吃臭臭鍋(是說連煮飯請客都省掉的花錢消災來著)。

keyword: 暑假, 出社會, 二舅, 金蘭阿姨, 搖搖杯, PTT, 網友, 面交, 記憶體, 伺服器, 密碼鍵盤, 轉送資料, 電子證件, 主管, 問路, 基隆, 中文顯示, 折衷, 娘家, 涼爽床墊, 方城, 大呼過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