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101(18)週記:1010429-1010505


  聚餐吃品田。全家放假只有我上班。第一次繳卡費。聚餐到不了。希望沒有得罪主管。第一次參加團購到貨了。幫朋友補過生日。

●101/04/29(日):
  中餐我們一家六口與姊夫家的親戚,到板橋吃品田。很巧合地,我們被安排的位置是包廂,所以我們能夠封住樂樂只在包廂內任意活動,而不必綁在兒童椅上。餐畢一行人一同坐捷運回板橋站,我們就回家了。比較特別的是,並沒有像往常讓親家他們接走樂樂,因為連假還沒結束。

●101/04/30(一):
  白天,全家只有我一個人要上班(因為娘親公司有彈性放假,我們沒有),而且我下午還得去廠商那。大體上是已經改到沒什麼問題了,希望接下來就沒我的事了。也僅僅是希望而已……

●101/05/01(二):
  本日勞動節,保勞保的我自然會有放假。因為姊夫家親戚在臺北車站一帶吃中餐的關係,今天是開車去臺北車站送樂樂給親家接走,而非往常的板橋車站。

●101/05/02(三):
  整天都沒有跟主管有任何對話,只有寄了一封回答客戶問題的答覆信給主管。

●101/05/03(四):
  主管很忙,但遇到不懂的問題還是得問,所以找前輩詢問。只能說幸好規格是主管與前輩一起定的,才多一個可以問的人。雖然主管很忙,但晚上主管下班前,還是有來問進度與狀況,只是個小小的、過程不到一分鐘的關心而已。
  繳第一次的卡費,費用是五千多元。我常在想,如果沒有辦卡,當中有四千多的額外支出可以完全省下來。但辦了卡反而增加了消費,未來還是應該節制額外支出才對。

●101/05/04(五):
  雖然昨天有找前輩問了,但仍有一些前輩無法決定的事,下午趁主管在座位時,主動找主管問。討論到一半,主管去開會,會後繼續。原本小熊約八點聚餐,我從七點多開始便一直有電話來,但我因為討論中而沒接。直到八點五十覺得應該要回應一下說我還在公司時,一時沒注意先跟主管打聲招呼就接了電話,希望這樣不致於得罪主管。主管聽到我約八點但八點五十還在公司,立刻趕我走。
  團購的海苔今天到貨,因為共十包數量太多,要去聚餐前一定要先帶回家放。不過因為聚餐差不多都要結束了,太晚離開公司而聚餐沒去成,就直接回家了。

●101/05/05(六):
  晚餐小郭一行五人約聚餐,吃七張一間很出名的義大利麵。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是要幫翠玲補過生日的,而且大夥兒有幫她準備禮物,是一個包包。一聽到禮物的價位,我便決定要幫忙攤禮物的錢了,雖然多了一筆額外開支,但花在朋友身上也還OK。

keyword: 板橋, 品田牧場, 廠商, 勞動節, 臺北車站, 小熊, 聚餐, 接電話, 得罪, 小郭, 謝佩, 翠玲, GOGO, 七張, 義大利麵, 小麵工坊, 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