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99(22)週記:990523-990529

  吃家裡也可能被請客。買到雜碎袋。發票對中兩百元。停電可能讓電器損壞。工作日誌要記得署名。瘋賣團購。系際實驗室會談。軟體中文化。

●99/05/23(日):
  晚餐阿姊夫婦叫外送,因為我中餐很晚吃,晚餐的披薩炸雞有很充分的理由可以少吃一點。但無論如何,還是不希望給他們請,只是在家裡的感覺比較沒有一起出去吃這麼強烈。

●99/05/24(一):
  很難得大人們(但娘親要工作,只有阿爹與其他姑姑們)會選星期一去大姑姑家,也是因為大姑姑的外國朋友今天去她們家的關係。我沒跟去就是了……

●99/05/25(二):
  今天搶到一個瘋賣的「嘜問挖雜碎袋」,對發票又對中兩百,很開心!

●99/05/26(三):
  清晨五點左右被一聲巨響吵醒,沒多想就繼續睡,等到看電腦才知道原來那時候停電,那聲巨響應該是附近的變電箱發出的。還好電腦有 UPS 沒事,但魚缸的抽水小馬達好像壞了。
  晚上打工,試用了學校新的工讀金系統,真是很爛的使用者介面、很爛的作業流程、很爛的政策。不知道是不是氣上心頭的關係,工作日誌忘記簽名,回到家才想到。

●99/05/27(四):
  看論文,為了明天的報告。

●99/05/28(五):
  在瘋賣上,莫名奇妙的變團購主揪,最後也確實成團了,買了副耳機。
  下午報告,投影片首次引入高橋流簡報的概念,但後來發現,技術性的論文實在不適合用高橋流,以後還是別這樣玩好了。

●99/05/29(六):
  花了一天的時間,把 Translate.Net 的新版正體中文介面翻譯好,然後寄給軟體作者。這套翻譯軟體愈來愈好用了,而且還多了免安裝的版本。

keyword:請客, 拿坡里, 大姑姑, 瘋狂賣客, 雜碎袋, 統一發票, 中獎, 停電, UPS, 電器短路, 忘東忘西, 系際實驗室會談, 團購, 高橋流簡報, Translate.Net, 中文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