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Bing 鈴聲

  微軟發表 Bing 搜尋引擎這麼久了,網路上的評價也一大堆了,實際用處何在呢?我目前只用了這個:

  改變不了 Google 的使用習慣後,除非效能、介面比 Google 更好,否則拿出來見人只會突顯自己的短處, Bing 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很多地方都有討論 Bing 的服務了,比如 新聞報導 的啦、 網友討論 的啦……已經很慘了,我就不再雪上加霜了。這篇文章也就不再跟著大家討論 Bing 的搜尋能力了,我想聊的是微軟牌的 Bing 手機鈴聲。

  這大概是 Bing 推出以來我覺得唯一可用的(諷刺的是跟搜尋一點關係都沒有,卻不是網友惡搞,反而是微軟自己放出來的)。內容就是一堆人「Bing Bing Bing Bing Bing……」的人聲合唱,旋律還可以,若喜歡素雅風格的手機鈴聲,可以考慮選用,而且有三首可以慢慢挑。

  格式是 MP3 ,所以「一般手機應該都可以使用」(這是說明書說的,下載鈴聲有說明書也實在很神奇!),試聽另外兩首鈴聲請到 我的消息來源 試聽;下載可以直接前往 微軟下載中心 逕行下載(免 WGA 驗證)。

相關鏈結:

keyword:Microsoft, 微軟, Bing ring tones, Bing 鈴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