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29歲的生日


  這次的生日又給朋友破費了,不過家人這邊則被我成功制止。今年沒有安排出去玩的行程,只有約了一場聚餐,吃曾經吃過的日本料理店。生日當天則是在公司很平常的上班中渡過。

  102/02/28(四),二二八是國定假日,小郭團選在這天約聚餐,很難不聯想是打算幫我過生日,雖然沒半個人提這件事。這次的聚餐,地點選在 以前吃過的「春日日本料理」 ,感覺像是因為我在 LINE 上附議了,所以才決定吃這間的。

  這次我很白目的點了散壽司來當正餐。之前吃丼飯就有很飽很撐的感覺了,今天的散壽司我原本以為也會像丼飯那樣的份量,沒想到端上桌的是一個小碗公。一個人吃這份散壽司實在撐到不行!只是散壽司不算套餐、丼飯、定食,所以原本是不附綠豆湯等副食的,我這次喝的綠豆湯則是朋友們喝不下分給我的。不過這也讓我們大家發現了一件事:與其點生魚片,不如點散壽司,感覺後者比較划算。


↓小碗公裝來的散壽司


↓完食。下次絕不再一人獨享!


  大家吃飽後,結帳前,小郭拿了一個波特的袋子給我,說「喏!這是你的。」……這頓飯果然不單純,不旦是幫我慶生,連生日禮物這群朋友也都幫我準備了!!!!而且還是很高貴的品牌。然後不讓我請大家吃這頓飯,又反過來要大家請我吃這頓(早知道他們要搶著請,我點普通的丼飯就好了,不要點相對貴的散壽司)。

  所以在大家決定另找店家喝飲料聊天時,我便跟大家說好了至少飲料讓我招待大家,這也總算我對這群朋友有了一點飲食上的回饋。我們在附近晃了一段時間,都沒找到像星巴克、丹堤那類的咖啡館,最後進去的是一間我從沒聽過的杯子蛋糕店:elite deli。只是我們剛從春日吃撐了出來,沒人想再點吃的,所以我們最後都只有點飲品,對這間店就不多做介紹了。

  總之又是讓大家破費了,明明是不希望讓大家花大錢的,但近一年下來每位團員的生日都有大家合送禮物,這次老實說在要約聚餐時便有了預感,只是沒想到會是這麼高貴時尚的單品。收了禮物,自然要在大家的見證下,把禮物拿出來給大家看囉!原本在春日是要離開時才把禮物給我的,自然也就沒有時間可以拍照。所以跟現在這間店借了空桌拍照留念。

↓外包裝。不愧是名牌,連購物袋都很有質感。


↓我所擁有的第一個波特包。




  102/03/05(二) 正常上班日。在前一天下班前,我便將公司的資訊系統資料調掉了,所以今天公司並沒有在系統首頁的本日壽星欄位寫上我的名字。這樣我才能低調的把這天過掉。這天午餐吃阿美熱炒,晚餐吃帕米義麵屋,都是跟同事傑西與雷克斯去,我也很低調的完全沒提生日的事。

  整理一下今年的祝賀……
【出遊】:
   無。
【飯局】:
  小郭、謝佩、翠玲、 GOGO 、 SONY。
【口頭】:
  不復記憶。
【電話】:
  不復記憶。因手機送去檢測。
【簡訊】:
  不復記憶。因手機送去檢測。
【實體】:
  不復記憶。
【公司】:
  福委於三四月慶生會給的 1000 元現金。
感謝各方親朋好友的祝賀,也謝謝你們記得這個日子。

以上,我的廿九歲的生日。

【歷年生日】
28歲的生日
27歲的生日
26歲的生日
25歲的生日
24歲的生日

keyword: 228, 聚餐, 小郭, 翠玲, 謝佩, GOGO, SONY, 春日日本料理, 散壽司, 請客, elite deli, 禮物, 波特包, 阿美熱炒, 帕米義麵屋, 傑西, 雷克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