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早點睡雜碎袋開箱

  我所買到的第十個雜碎袋是 100/03/02(三) 發售的「早點睡雜碎袋」,拖到現在才寫開箱文……開箱如下。
↓早點睡雜碎袋
早點睡雜碎袋

↓外觀
早點睡雜碎袋外觀
新的膠帶!雜碎袋專用咖啡色膠帶!!

↓貨運貼標
早點睡雜碎袋外觀
貼標上有註明「早點睡雜碎X1」,算是驗明正身了。

↓精密儀器?
早點睡雜碎袋外觀
快!我缺平板電腦,快給我!快~~~~

↓舊的貨運貼標……
早點睡雜碎袋外觀
沒想到,撕開雜碎膠帶,會看到「無痕掛勾瘋狂福袋、高雄市王先生」等的前貨運資訊。對於這盒突然有很不好的預感……

↓打開第一眼
早點睡雜碎袋
果然……好多掛勾…………Orz

↓1.小腳架兩支
小腳架
這種材質的小腳架,因為重量太輕,差不多等於是垃圾了……

↓2.(應該是被王先生退貨的)無痕掛勾瘋狂福袋
無痕掛勾瘋狂福袋
看來真的是之前 1號店-EZBOND無痕掛勾瘋狂福袋超值組 這一檔的退貨……有拆過的痕跡。不能還原成整新品,就拿來出雜碎……

  唉~總之這個雜碎袋的內容物還蠻無力的。雖然市價總額有超過一百元,但都是不太實用(準確地說是我用不到)的東西。早點睡雜碎袋,開箱至此。

【相關文章】
本誌//2010集字雜碎袋開箱
本誌//兩粥鯰、跨鯰雜碎袋開箱
本誌//鳴槍雜碎袋開箱
本誌//撒唷哪啦木瓜雜碎袋﹝出道7年紀念版﹞開箱
本誌//五都雜碎袋開箱
本誌//嘜問吐雜碎袋開箱
本誌//嘜問挖雜碎袋開箱
本誌//賣ㄕㄨ雜碎袋開箱

賣叔現在在賣這個~
~喜歡就快去搶耶
※您透過這個鏈結註冊並順利完成第一次購買,我將可獲得50元的介紹費用。

keyword: 瘋狂賣客, crazymike, 早點睡, 雜碎袋, 開箱, 開箱文, 腳架, 無痕掛勾, 整新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