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99(16)週記:990411-990417

  建國花市買辣椒醬。硬碟 USB 外接線。研究設備加工。學生改過向善。沒輪到報告進度。好友聚會。

●99/04/11(日):
  忍了很久,總算決定去花市,找傳說中最辣的「鬼椒」辣椒醬,只是一罐 500 太貴,退而求其次改買「巧克力(辣椒名)」,找機會來吃看看。順路繞去光華買硬碟外接線,數年前買的硬碟外接盒只有 IDE 介面, SATA 不能用,只好買條新的來,這下,舊的沒有壞就功成身退了。

●99/04/12(一):
  又是寫週記的一整天。

●99/04/13(二):
  早上寫小寶特,下午發佈。晚上收 RSS 。

●99/04/14(三):
  白天忙著做研究設備的燈具,主要就是紅外線燈板的固定架,修剪泡棉了一個早上與半個下午,然後就出門去學校。晚上打工時,平常會在教室裡吃便當的那群人有出現,但他們竟然改過向善了,拿回他們自己的辦公室吃,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希望這個情形可以長久。

●99/04/15(四):
  突然今天天氣變得又冷又雨,臨時決定不去學校。在家弄了些無關緊要的事,主要測試了 hifree ,是個不錯的線上廣播收聽工具。晚上把昨天做好的燈具拿來實測,竟然完全不能用,這下白買了。

●99/04/16(五):
  一早去學校做進度報告投影片,也把握時間能弄多少程式就弄多少,下午的系際實驗室會談老闆卻因為代課而沒來開會,而我傍晚有事先走,事後才知道老闆其實有找我,只是我不在……等於本週我沒有跟老闆有任何訊息交流。
  傍晚,平常不在台北的麗珍姊難得來台北,而且她沒有逛過公館,晚餐即成公館小吃之旅。我還特別找了碰巧在台的巧穎,還好麗珍看到巧穎有想起來……男哥下班後,還過來跟我們會合,雖然麗珍對男哥的印象全無。結果今晚,我的所有開銷幾乎都給麗珍請客,巧穎請喝飲料,真是不好意思。

●99/04/17(六):
  早上阿爹語出驚人,以下空白。



  下午去了趟新莊,因為昨天下午跟一位網拍賣家聯絡上,直接過去他的所在地取貨付款,現成的 wiimote 電子白板筆得手。也多跟他買了十顆 TSAL6400 來,自己做投光器,希望會成功。回程繞去光華與 GOGO 會面,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去的意義是什麼,反正就聊聊~

keyword:建國花市, 淡水辣椒王, 光華, 硬碟外接線, 寫網誌, 研究設備, 紅外線燈板, 打工記錄, hifree, 白了錢, 研究進度, 麗珍姊, 公館, 巧穎, 男哥, 請客, 以下空白, 新莊, 光華, GO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