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99(03)週記:990110-990116

  家庭聚餐。抽獎中獎。小牛 DV 不錯玩。最後一晚的週三打工,學姊送薑茶。室聚吃烤雞。老闆覺醒。

●99/01/10(日):
  全家五人去陶板屋吃中餐,也是我今生第一次去陶板屋。我們從十一點半沒有人,坐到離開時客滿,很可怕的地方。

●99/01/11(一):
  早上收電郵發現中獎通知。 今年第一週 做焗烤買的乳酪絲有 抽獎活動 ,順手寄去真的抽中了一台三明治機,雖然不是我原本想要的黑晶爐,沒魚蝦也好囉。

●99/01/12(二):
  跟賣客買的農民曆到貨了,不予置評。

●99/01/13(三):
  跟賣客買的小牛 DV 到貨了,很好玩,很實用,缺點是影片根本沒壓縮,檔案很大, 2G 大概只能錄個 80 分鐘而已,找機會再放上來。
  今天晚上是本學期最後一次打工,有一小群學生在裡面吃便當,我在他們快結束前過去關切。就算是最後一天,還是有輪流的清潔工作「掃拖地」,必須等到人全走光才能處理,所以今晚十一點多才到家。
  有個碩專的學姊,上週與本週都有出現,我有稍微給她一些幫助而已,今天她熬了薑茶送我一包,很感心,也很不好意思。

●99/01/14(四):
  晚餐室聚,用小七的集點卡三張,六個人去吃烤雞,等於每個人只要負擔半價就好。雖然好吃,但是排隊排很久、食物很油。一吃完就趕在消化前,殺去便利商店買 分解茶 來解油。

●99/01/15(五):
  也許是學長突然提出休學的要求,老闆突然在開會時跟大家說「下週尾牙過後,每天都要報告進度」,老闆覺醒了,我們的苦日子來了……
  下午開會時,有一個號碼打電話來兩次,我後來四點半多到六點之間,有回電共三次都沒人接,但也沒有電腦語音。不知道是不是學校打來的,因為我有應徵校內工讀,希望不要因為我掛他電話,他就不再來電了。
  今天下午有日偏食可以看,很幸運的,我趕在太陽下山前上校舍屋頂看到並拍了照,照片與討論請見 我發的噗

●99/01/16(六):
   GOGO 臨時約光華,傍晚臨時改下午,我也沒要買什麼,就是出門散散步、敘敘舊罷了。晚餐全家四人去吃開在家附近一段時間的臭臭鍋,我點的咖哩鍋還不錯。

keyword:陶板屋, 寶宏, 三明治機, 瘋狂賣客, 打工告一段落, 贈送, 薑茶, 21世紀風味館, 室聚, 來電未接, 校內工讀, 日偏食, GOGO, 光華, 大呼過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