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99(43)週記:991017-991023

  一早上拜兩座廟。一天發佈四篇文章。斷了網際網路,什麼都變的很麻煩。實驗室會談上台報告。宵夜破戒。

●99/10/17(日):
  娘親當初有去廟裏求阿姊順利生產,為了還願,今天早上跟娘親兩人騎車走了台北行天宮、萬華龍山寺。

●99/10/18(一):
  寫週記但來不及發佈。

●99/10/19(二):
  週記發佈。在手機王發了一篇與 M10E 原廠車架相關的 文章 。然後又在瘋賣發了一篇農場的 文章 。最後把要賣的東西放上網拍。今天發了四篇文章,做很多事,但都不是正事。

●99/10/20(三):
  發了一篇小寶特,積稿快沒了。白天花了時間找,好不容易決定了一篇論文要報,晚上才要開始看,網路就不穩。

●99/10/21(四):
  凌晨零點整,中華斷網路,洗了澡出來還是沒通,關機睡覺。早上起來還好網路通了,今天都在看論文。

●99/10/22(五):
  早上做投影片,下午報告,老闆還以為我上次這次連報兩週……囧。被雨困到九點勉強離開學校,到家被迫吃宵夜。

●99/10/23(六):
  昨天太累了,補眠一整早上。其它時間半休息的逛網路。

keyword: 還願, 行天宮, 龍山寺, 手機王, M10E, 車架, 瘋狂賣客, 樂高小農場, 九層塔, 發芽, 網路斷線, 宵夜, 破戒


【閱讀全文】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99(42)週記:991010-991016

  不用再害怕接朋友電話了吧。手機升級。難得這個網誌有網友互動。賣東西。噗友介紹工作?新的景美(舊)橋好漂亮。便利商店捐款見證。進度投影片,扯了好久。下台中看外甥女。專程到龍潭血拼。

●99/10/10(日):
  隨著好朋友的盲目戀情確定結束,希望我可以不用再為他擔心這個部份,而他也不要再一天到晚往那裏鑽……雙十節的願望?

●99/10/11(一):
  官方已經將我的手機新靭體釋出很久了,我到今天才做升級,順便連地圖那些通通一起升。很難得有位網友透過本網誌跟我連絡上, 詢問了一些與 WiiFlash 相關的事 ,已經噗浪上加好友,但看來他不像是會持續用下去的人。

●99/10/12(二):
  拍賣那裏,拖了半個月的那位買家總算付款了,所以今天早上出門前包好、到學校就寄出了,幸好他沒選擇擺爛。

●99/10/13(三):
  幾個聊很久的老噗友,實在沒想到他們會在公司有職缺時,第一個想到通知我,結果丟給我的私噗竟然被噗浪漏噗……再找時間連絡看看。

●99/10/14(四):
  今天在學校都在趕明天報進度的投影片,雖然只有少少幾頁,但可以講的東西非常多。晚上在家接到阿姊電話,姊夫聚餐沒空要我去載她,這才發現景美橋通車了,超漂亮,我一定會寫一篇文章為這件事做個結束。

●99/10/15(五):
  一早到學校,便利商店買飲料結帳後,被店員抓去做捐款箱見證,真的很難得有這種經驗。下午開會,輪我報進度時,相同的東西一再重講,就像跳針般,最後老闆給了一句「先做出來看看再說」,我得加快腳步了,偏偏下週輪我報。

●99/10/16(六):
  開車載娘親、阿姊、姊夫下台中,還順便原車加親家母與樂樂去醫院給樂樂打預防針。回程我與娘親特別下龍潭逛了思夢樂,然後才回家。

keyword: 恢復單身, 雙十節, 手機, 靭體升級, 新留言, 網拍出貨, 延遲付款, 噗友幫忙, 介紹工作, 研究進度, 景美橋, 捐款見證, 跳針, 台中, 親家母, 樂樂, 新亞東, 龍潭, 思夢樂


【閱讀全文】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99(41)週記:991003-991009

  本週非常難得週一至五天天去學校。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不想接好友的電話。密集的開會。陪蹺班的朋友閒晃。買計算機。動畫檔案分享。希望不會在網拍上遇到澳客。幫忙外送。數位板工作正式登場。小蝸遺言:「滷味的青菜很新鮮」。電郵交進度。曬傷脫皮。歐陽龍本人又高又帥。

●99/10/03(日):
  電話接沒完,但考量好友的狀況,也只能聽他訴苦了。

●99/10/04(一):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個星期一,要跟隔壁實驗室一起開會,上週五才開完,今天馬上接著,但幸好老闆沒問進度……假日根本不想做事,哪來什麼進度。
  中午又接到他打來一通電話,竟然為了這種事情請假出去蹓躂,怕他做傻事還是在很不情願的情況下,跟他去逛地下街、公館。正好想到家裡客廳的計算機壞掉了,順便買了一台回家放。

●99/10/05(二):
  今天把硬碟帶去學校,把一些收藏的動畫帶去分享。一大早收信,發現有位網拍買家用了很奇怪的理由而延遲付款,希望他不會擺爛。

●99/10/06(三):
  去學校時,又幫兩位學妹買飲料過去……其實是自己想喝啦。

●99/10/07(四):
  原本打算要做點正事的,因為寫了兩篇小寶特積稿……

●99/10/08(五):
  一大早就去學校趕進度,掙扎一星期下來,今天總算趁沒人大剌剌的把數位板架出來畫。中午的滷味,吃到見底才發現一隻活活被滷死的小蝸牛,還好我的身體沒什麼大礙。下午改成個別去老師家開會,我把早上畫的東西整理到一份投影片,直接寄信給老闆而已,沒有過去老闆家。

●99/10/09(六):
  脫皮了,上週六騎車曬傷的,今天才開始。阿爹去教育訓練整天,我跟娘親中午外面吃,回家路上經過市議員候選人歐陽龍的競選總部,他本人走出來跟路人(我與我娘)打招呼,先驚嚇然後驚喜了一下,本人比電視好看。傍晚被 GOGO 找出門逛信義新天地,我想找的專櫃不見了。再繞去光華吃晚餐、隨便逛。

keyword: 全勤, 閒晃, 台北地下街, 公館, 計算機, 動畫, 網拍, 賣東西, 阿好嬸, 積稿, 趕進度, 數位板, 滷味, 蝸牛, 脫皮, 教育訓練, 大呼過癮, 歐陽龍, 信義新天地, 光華


【閱讀全文】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99(40)週記:990926-991002

  下台中並繞龍潭,超累。機車保養。教師節。天熱不適合泡茶。調整成常常去學校。很久沒游泳,到處閉門羹。小小的聚餐。

●99/09/26(日):
  清晨五點半起床洗車,還檢查了油水與胎壓,早上七點半跟娘親下台中看阿姊與她女兒。中午吃過飯北上繞去大姑姑家,還載阿倫去客運站,接著幫忙熱菜什麼的,晚上到家超累。

●99/09/27(一):
  機車保養,兩種油都有換,還用了折價券,順便做了排氣定檢。晚上到大賣場買雞精(考量師母的狀況才決定的),明天當作是禮物,以全實驗室的名義,大家分攤費用送老師。

●99/09/28(二):
  教師節。老師上課前,幫欣芳到教室寫板書,好久沒玩板書了,真是懷念。趕在老師下課前拿卡片與雞精去教室給老師,但老師以教育部規定為由不肯收雞精,最後只能用大家分的方式,少少的送了三瓶給老師,其它真的就一人三瓶、全實驗室都有份。

●99/09/29(三):
  難得今天在實驗室有泡茶,伯爵奶茶。伯爵奶茶不適合喝冷的、冰的,但今天超熱……還是等天氣熱一點再泡比較好。

●99/09/30(四):
  今天也去了學校,明天一定也會去,應該破一年內的記錄了。

●99/10/01(五):
  沒有什麼進度,今天開會能講的東西很有限,幾乎可以說是混過去的,希望下週突飛猛進(加把勁)。

●99/10/02(六):
  因為豬太郎對學校泳池會過敏,在我介紹下,決定去木柵游看看。今天與欣芳、豬太郎約好木柵游泳的,欣芳睡過頭。剩的兩個去了木柵入冬休息、建國入冬休息、文山我們一到正好十點清潔不想等,最後北新 800 ,結束還回木柵吃冰。
  後來跟 GOGO 約光華,可能因為沒吃正餐就吃冰而胃寒,身體不舒服先回家,稍晚又被他跟男哥找去公館晚餐。到家倒完垃圾就累得先睡了,凌晨才起來洗澡。

keyword: 洗車, 汽車行前檢查, 台中, 龍潭, 大姑姑, 阿倫, 機車保養, 愛買, 雞精, 教師節, 欣芳, 板書, 泡茶, 伯爵奶茶, 常去學校, 豬太郎, 木柵游泳池, 建國游泳池, 文山運動中心, 北新游泳池, 冰鄉, 聚餐, GOGO, 光華, 男哥, 公館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