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99(26)週記:990620-990626

  買了一支電腦用的高檔麥克風。學弟妹聚餐。飲料外送,其實是外帶。修筆電。打工結束了。會議臨時取消。兩個月後的重度運動。

●99/06/20(日):
  中午與 GOGO 約光華,總算買了一支像樣的麥克風,羅技 2004 年的產品,花了 330 。然後就到母校附近的手工漢堡店與維莉志工團會合,聚餐後,去母校爬山,傍晚在校門口解散。

●99/06/21(一):
  本日夏至,所以晝長夜短的情況不會再拉大了,開始要往晝短夜長邁進。寫了一天週記沒寫完,拖到明天。

●99/06/22(二):
  去學校前,發噗、打電話問大家,然後就幫大家送阿好嬸過去囉,總算把承諾兌現了,但有人沒喝到。傍晚,決定筆電送修把關不起來的問題解決掉,去華碩皇家填單報修了。

●99/06/23(三):
  從昨天在學校到今天,學校有線網路都一直斷斷續續,實在很討厭,晚上打工時討論出來是我們自己那間實驗室的問題……。晚上是本學期最後一次打工,總算結束了,下學期說什麼我都不接了,若有幸十一月畢業,也不可能做校內工讀到學期結束。

●99/06/24(四):
  昨天接到電話,所以今天把筆電送去皇家,沒筆電能用,學校桌機又還是掛掉沒修的狀態,去學校沒電腦就顯得沒有意義。

●99/06/25(五):
  下午開會,因為老闆臨時有急事不能出席,所以會議被迫取消,對古老師不好意思。等開會時,接到華碩的電話,馬上回家拿筆電包衝去領,看到新殼的那一刻囧掉了,原來他們不是拿 F3Jc 的銀色殼來換(也許 F3Jc 根本沒有銀色殼),而是拿 F3Ja 的殼,所以變的很不習慣,要重新適應,新舊殼的照片請見 我這個噗

●99/06/26(六):
  早上去博嘉游了 700 。由於 四月底發生交通事故 的關係,隔了兩個月多才下水,變得生疏了。

keyword:GOGO, 光華, 麥克風, 羅技, 維莉志工團, 聚餐, 夏至, 外帶外送, 阿好嬸, 修筆電外殼, 華碩皇家俱樂部, 打工, 會議取消, 古老師, 博嘉


【閱讀全文】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99(25)週記:990613-990619

  幫小舅過生日。筆電壞了,壞在機殼上。名牌不見得最好,但也不致於太差。為善最樂。程式有一點點進展。實驗室室聚。平攤不好意思。自己煎薯餅。

●99/06/13(日):
  今天爹娘我三人與其他姨舅輩的一起前往小舅工廠,大家幫小舅過半百生日。結果這頓中餐從中午十二點吃到下午四點半。我是被叫去當司機的,這樣阿爹才能喝酒,既然我不喝酒,就被叫去倒茶,應該有倒了一兩百杯吧。

●99/06/14(一):
  寫週記,發佈晚了十二分鐘,變成星期二發。

●99/06/15(二):
  今天如同上週也去了學校,而且今天也是提早離開,去了趟華碩皇家俱樂部修筆電。我筆電的下機殼(bottom case)塑膠脆化,導致上蓋不易關闔,結果估價要兩千五好貴,過一陣子再看看好了。傍晚回到家,昨天在瘋賣買的耳機已經到了,實在夠快的。

●99/06/16(三):
  端午節,家裡忙拜拜,中午找叔叔一家過來吃中餐,還開紅酒,不愧是大節。

●99/06/17(四):
  寫了篇小寶特。重測星期二到貨的耳機,我錯怪它了,所以名牌的耳機還是有一定水準。

●99/06/18(五):
  一早起來上香,很久沒上晨香了。去到學校先幫學妹搬電腦到老師研究室,算是日行一善。今天下午開會前把虛擬按鈕的觸發以計時器的方式寫出來了。
  晚上臨時決定的室聚,去吃披薩,橫跨 95~97 三屆的實驗室夥伴,但沒有全部出席。結束續攤選擇附近的麥當勞點飲料聊天,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焦糖奶茶,看到有冰的當然要喝看看,卻給我做錯變成冰那堤,難怪我就想為什麼奶茶會問要不要糖。結果我想自己付,大家還是堅持平攤,害大家多付好多錢。

●99/06/19(六):
  一早起來煎薯餅給娘親當早餐,不是用冷凍薯餅,而是自己用馬鈴薯做,我是參考 這位網友的做法 ,雖然我用刨細絲,但我沒有加麵粉與蛋,就很好吃了。下午去逛了卡西歐特賣會與宜家家居, CASIO 剩的特賣商品都很普通,大概前一天好東西就搶完了, IKEA 則是買了兩條浴巾。

keyword:小舅, 生日, 司機, 華碩皇家俱樂部, 筆電損毀, 瘋狂賣客, 耳機, 叔叔, 端午節, 豬太郎, 搬電腦, 研究進度, 室聚, 瑪莉珍披薩, 佳駿, 文儀, 俊全, 信榮, 奕璁, 欣芳, 麥當勞, 續攤, 馬鈴薯煎餅, 卡西歐, 宜家家居


【閱讀全文】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99(24)週記:990606-990612

  白花錢救了台壞掉的相機。雜碎袋開箱。真的很不想專程去小舅那拿東西。室外的單純泳池原來早就開了。本週二有去學校,真是難得。寫雜碎袋開箱。報告協助資料補充。

●99/06/06(日):
  跟 GOGO 去光華,買了 Premier DS-4330 的電池座充,晚上測了這台相機,唉~~~還好只浪費了 350 買這個座充,而不是直接拿相機去維修,因為相機根本是壞的,評測結果與實拍照片請見 我的噗浪
  另外,今天光華, GOGO 的弟弟也有過來跟我們會合,原本要搭捷運過來的,卻因為捷運發生跳軌的事件,被迫改搭公車。

●99/06/07(一):
  一早娘親就一直叫,要我去泰山一趟,跟小舅拿蒲瓜,我當然不想去,因為早有規畫……去看各家泳池開了沒,木柵開了,而且早在五月一日就開了;去郵局兌換發票,換了兩百元現金。

●99/06/08(二):
  一樣又是叫我去泰山,來回車程要兩小時,最後我選擇去學校,來回車程只要十分鐘。因為學校施工網路斷線,五點多就離開學校,去逛了大賣場。

●99/06/09(三):
  今天原本要早上就去學校的,結果一早黑貓宅急便就把「嘜問吐雜碎袋」送來了,白天就在寫 雜碎袋開箱文 。晚上打工撿到一支隨身碟,裡面有失主的個人資訊,真是冒失。

●99/06/10(四):
  發了兩篇小寶特。

●99/06/11(五):
  系際實驗室會談,因為報告人有些事耽擱了,兩位老師輪流上台講。我們老師講的就是先前做給我的程式,所以一些補充的東西我自然也得幫忙回應,算是難得有一點點用處。

●99/06/12(六):
  睡了一整天……

keyword:GOGO, 光華, Premier, DS-4330, 相機損壞, 小舅, 木柵游泳池, 兌發票, 愛買, 雜碎袋, 隨身碟招領


【閱讀全文】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嘜問吐雜碎袋開箱

  今年五月份的瘋狂賣光光最後一檔「嘜問吐雜碎袋」在 5/31 晚上上檔,不小心又搶到一個,但現在收到後……唉~~~
↓嘜問吐雜碎袋
嘜問吐雜碎袋

↓比起上次來說,這次超小盒
嘜問吐雜碎袋
雖然小到不可能是小筆電了,但看到外盒很乾淨,不是重覆使用N次的紙盒,來顆硬碟什麼的也不錯吧~

↓有多小,捲尺會告訴你
嘜問吐雜碎袋
看不到尺度沒關係:長 27cm 、高 23cm 、對角 34cm 。不用紅標米酒啦,哈哈哈~

↓很不幸的,門公尺預言……
嘜問吐雜碎袋
「災至」。災至右邊是「死絕」……看來這箱凶多吉少了。

↓猛然打開!
嘜問吐雜碎袋
這次沒有心碎的聲音,因為已經災至死絕了……

↓1.單車誌一本
單車誌
2007年底出版的雜誌。封面小姐好像在說「嘻嘻嘻(奸)~你竟然會信『買到好雜碎』這種鬼話(設計對白)」。

↓2.華山基金會宣傳單兩份
華山基金會
是發票募捐與愛心商品的傳單,雜碎袋的發票都已經統一捐贈了唄~周蕙表示:「不論買到什麼雜碎,都要做愛心喔,啾咪(設計對白)」。

↓贊助單位: Crazymike (賣叔頭) 瘋狂賣客
華山基金會
所以是有關係的。活動網頁在 這裡

↓3.麗麗腳不臭一罐
麗麗腳不臭
下雨天出門才有這種困擾,平常是OK的。

  東西很少,所以不拍大合照了,反正很空洞,照片與心都是如此。總值近三百元(雜誌150、麗麗129),雖然還是有賺,但用不到的東西還是沒意義。不知道在拿到小筆電之前,還要收幾次雜碎。之前過年前有集字換雜碎,不知道可不可以集雜碎換小筆電……

【相關文章】
本誌//嘜問挖雜碎袋開箱
本誌//賣ㄕㄨ雜碎袋開箱

賣叔現在在賣這個~
~喜歡就快去搶耶
※您透過這個鏈結註冊並順利完成第一次購買,我將可獲得50元的介紹費用。

keyword:瘋狂賣客, crazymike, 嘜問吐, 雜碎袋, 開箱, 單車誌, 華山基金會, 周蕙, 麗麗腳不臭


【閱讀全文】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99(23)週記:990530-990605

  加倍潔恐影響生殖系統,請民眾帶回原購處退貨。宜家家居很好逛。又買到雜碎袋啦。也寫了雜碎袋的開箱文。老闆突然打電話來。個別會談破記錄了。這麼貴的 iPod 為什麼要亂丟。救回記憶卡裡刪除的相片。團購面交。買餅乾。

●99/05/30(日):
  趁著爹娘去吃喜酒、阿姊夫婦去看房,打掃了一番。

●99/05/31(一):
  寫週記。下午去愛買退貨,因為 加倍潔洗衣乳出事了 ,半年前家裡買八包,用到只剩一包才爆出來。接著去 IKEA 買想很久的整理盒,順便把小白老鼠帶回家,牠們總算一家親到齊了。晚上,搶到一個嘜問吐雜碎袋。

●99/06/01(二):
  寫小寶特,也寫了 雜碎袋開箱文 。晚上 GOGO 跟小倪帶澎湖買的伴手來,直接送過來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十一點,老闆突然打電話來,也因為這通電話的關係,我幾乎整晚沒睡在趕進度。

●99/06/02(三):
  今天清晨只睡四點半睡到早上七點半,但室際實驗室會談沒忘,還好沒有打嗑睡。只是今天開會前與下午打工前各有一次個別會談,已經破記錄了。晚上打工時,撿到一支 iPod ,裡面沒存物主的識別資訊,只好以普通遺失物處理。

●99/06/03(四):
  去全國電子問雜碎袋裡的相機是否還買得到傳輸線,結果停產了。為了想與原物主連絡,詢問相機的其它配件,使用記憶卡救援軟體,看到原物主的家、兩個女兒、女兒讀的幼稚園……但就是沒有任何能夠與物主連絡的線索。
  今天是我使用噗浪滿一週年的日子,一年又過去了……

●99/06/04(五):
  因為下雨不想去學校,沒想到老闆把他要給我看的東西差不多完成了,叫我去學校看,所以臨時再加一次個別會談,又破了單週內個別會談的次數。看到老師這麼努力的做,我好像真的該衝了,才不會辜負老師這番好意。

●99/06/05(六):
  早上寫了篇小寶特。下午去公館面交,把團購的耳機轉給另兩位團員,三個人三種交通工具。然後繞去水源市場買法國餅(甜),還順便買了蘿蔔餅(鹹)。晚餐三姑姑與小哥兩家來作客,順便把雜碎袋裡的姆指小精靈給小哥女兒,雖然她還太小不能玩。
  晚上把團購的耳機拿來實測,它的高音很清晰,表現很好,但它的低音弱到根本沒聲音,應該是因為技術採用「反向式」的關係,所以低音音頻震不到耳朵裡吧,只是猜測。不過,因為它的耳掛是環繞整個耳殼,所以不用擔心它會掉落,這一點倒是很不錯。

keyword:打掃, 愛買, 退換貨, 加倍潔, IKEA, 宜家家居, 老鼠玩偶, 雜碎袋, 開箱, GOGO, 小倪, 澎湖, 研究進度, 老闆來電, 個別會談, iPod, 全國電子, 記憶卡救援, 噗浪, 公館, 耳機, 水源市場, 法國餅, 三姑姑, 小哥, 姆指小精靈


【閱讀全文】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嘜問挖雜碎袋開箱

  990525(二)上檔的「嘜問挖雜碎袋」,廢話不多說,立刻開箱!
↓嘜問挖雜碎袋
嘜問挖雜碎袋

↓外盒是借屍還魂的瓦楞紙箱。超大一盒的,有多大……
外觀

↓紅標米酒會告訴你它有多大箱
外觀

↓打開,這……聽到一聲心碎的聲音
開箱

↓開始點貨。1.再生紙固定架。
垃圾
看來像是固定光碟機或行動硬碟的,為什麼內容物沒一起給呢…

↓2.中古搖控直升機
搖控直升機

↓按慣例電器都要測試正常與否,所以拆開
搖控直升機拆盒

↓竟然要六顆三號電池
搖控直升機電池盒

↓為了試飛,充電吧~紅燈綠燈都有亮, OK !
搖控直升機充電

↓稍微拉近拍連接點。充半小時只能飛五分鐘……
搖控直升機充電
後來事實證明,我開飛機一定會對飛安造成重大威脅,所以還是送人好了。

↓3.中古姆指小精靈。聲控玩具。
姆指小精靈

↓一樣,電器都要測。說明書寫的品名,我可沒亂取啊~
姆指小精靈開盒
玩到一半發現,我的年齡似乎不適合這個東東(在房間裡一直喊「 ROBO 、GO 、 快轉圈圈 ……」有自覺時才發現自己好蠢),所以收回去準備送人。

↓4.大顆的中古魔術方塊
魔術方塊

↓5.中古手搖發電手電筒
手搖發電手電筒
按了數十下才有電,可見放了很久。

↓有個金屬扣,也是生銹到不行。沒差,手電筒會亮就好
嘜問挖雜碎袋

↓6.藍牙傳輸器……的包裝
藍牙傳輸器的包裝
最重要的那顆竟然沒在裡面。

↓你們看,外殼、背板、驅動都有,就是沒那顆
藍牙傳輸器的包裝打開

↓7.陳舊瀏海固定片
瀏海固定片
看看阿姊要不要好了,大概看到舊舊的就不想碰了吧~

↓8.音源轉接卡
音源轉接卡
我還有一個一樣的等著處理掉,現在又多一個

↓9.不知哪家公司的橡皮章
垃圾

↓10.白色束口袋
束口袋
這束口袋裡塞了 11 ~ 19 。

↓11.插座二變三轉接頭(上)
↓12.未知名稱(左下)
↓13.水龍頭氣氛照明燈(右下)
雜物
其中,水龍頭燈我很早以前就想買來玩了,沒想到竟然在這種情況下得手。而且它是免電池的,用水流發電,玩給大家瞧瞧……

↓水龍頭燈未使用狀態
水龍頭燈未使用

↓水龍頭燈使用中
水龍頭燈使用中
是藍燈的耶,漂亮是漂亮,但我試過我家大大小小的水龍頭,沒有一個是可以裝的……

↓14.蓮蓬頭架(左上)
↓15.水龍頭替換組(左上除外)
雜項
別以為賣叔很好心的附了水龍頭組搭配 13 號的燈,還是不能用的好嗎……唉~

↓16.17.18.兩全新一中古的 RJ11
RJ11
電話線……一下拿這麼多,真不知道要怎麼用。

↓19.RJ45一條
RJ45
先是窄頻線,然後又附條寬頻線,設想周到。

↓20.護腕
護腕
裡面繡著「H945」,不懂……

↓21.名為 MP233 的一把玩具槍
MP233
這個好嗨啊~可是我對槍枝沒研究,從國外拍賣查到新品市值約新台幣五百出頭,台灣網拍卻都找不到,所以這東西如果丟網拍轉手,不知道會不會被找去見條伯伯。

↓側面包裝是完好封膜,所以應該是全新的吧
MP233

↓22.本箱最囧, 沒有嘴巴的 趴趴熊玩偶
趴趴熊玩偶
彷彿表示著我的無言……

↓23.中古 Premier DS-4330 相機一台。
中古數位相機
在我很擔心它其實是展示的模型機時,發現了「全國電子940215」的貼標,以及……

↓裡面真的有電池與記憶卡
中古數位相機
但,沒有電了無法開機,而且沒有線可以充電。它就單單一台機器而已,其它線材、盒子通通沒有。看來去找找它的介紹,值不值得救它,不值得就算了。

↓最後,大合照
嘜問挖雜碎袋內容物大合照

  我想,最值錢的大概就是(圖三)被藏在角落給趴趴熊擋著的數位相機吧,普立爾連官網都消失了,我要找規格還找不太到,但沒想到民國93年的機器,竟然還 找得到評測 ,卻找不到規格表。其它東西也還好,玩具類比較多,還有水電工的東西與線材。

  雖然一共有 23 項物件,但多不見得就是好事,不為什麼,因為它的名字是「雜碎袋」,數量更多只是雜碎更多而已。如果有人發現了自己的東西被分到我這來,有想認親可以留言告知一下。再來就是要等嘜問吐雜碎袋了,大家加油!

【相關文章】
本誌//賣ㄕㄨ雜碎袋開箱

【蒐集的嘜問挖雜碎袋開箱文】
※請原諒我懶惰直接貼噗浪的過來…… 原噗在此

賣叔現在在賣這個~
~喜歡就快去搶耶
※您透過這個鏈結註冊並順利完成第一次購買,我將可獲得50元的介紹費用。

keyword:瘋狂賣客, CrazyMike, 雜碎袋, 垃圾, 玩具, 再生紙固定架, 搖控直升機, 姆指小精靈, 魔術方塊, 手搖發電手電筒, 瀏海固定片, 音源轉接卡, 橡皮章, 束口袋, 插座二變三轉接頭, 水龍頭氣氛照明燈, 蓮蓬頭架, 水龍頭替換組, RJ11, RJ45, 護腕, MP233, 玩具槍, 趴趴熊, 玩偶, Premier, DS-4330


【閱讀全文】